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版品回顧3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124419.html 樂玩樂酷 就是搖滾 1― 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樂玩樂酷 就是搖滾 1― 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書名 樂玩樂酷  就是搖滾1―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作者 馬力翁‧度梭(Marion Doussot) 譯者 鄭兆琪 繪者 雨格‧米可(Hugues Micol)寇奇地(Korkydu) 出版 音樂向上 出版日期 2006年6月(紙本) 產品裝訂 平裝(紙本) 規格 18 * 24 cm 頁數 146頁 定價 450元 ISBN 986-8198-92-5 內容簡介: 有人說,搖滾樂狂野的節奏最能引起人類心跳的共鳴,所以搖滾是最能撼動人心的一種音樂!或許你聽過搖滾樂,也或許你是搖滾樂的瘋狂樂迷,但是你知道,從最早的古典樂,是怎麼發展出「搖滾」這個音樂種類的嗎? 你知道搖滾樂有多少分類,又是如何產生的嗎? 本書以生動的文字,有趣的故事,帶領讀者一步步踏入搖滾的世界。 另外,書中色彩鮮明、風格強列的漫畫式插畫,圖文搭配輕鬆閱讀,仔細閱讀之後,讓你忍不住會說搖滾樂酷!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124420.html 樂玩樂酷 就是搖滾 2 ― 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樂玩樂酷 就是搖滾 2 ― 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書名 樂玩樂酷  就是搖滾2―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作者 馬力翁‧度梭(Marion Doussot) 譯者 鄭兆琪 繪者 雨格‧米可(Hugues Micol)寇奇地(Korkydu) 出版 音樂向上 出版日期 2006年6月(紙本) 產品裝訂 平裝(紙本) 規格 18 * 24 cm 頁數 148頁 定價 450元 ISBN 986-8198-93-3 內容簡介: 在對搖滾樂有了初步的認識之後,讓我們再進一步來看看搖滾樂到現在的發展吧! 搖滾樂為什麼能歷久不衰?在每個不同的時期中,搖滾樂影響了大環境,大環境也影響了搖滾樂,這是什麼樣的一種互動?之後,搖滾樂又會往什麼方向發展呢?   本書以生動的文字,有趣的故事,帶領讀者一步步踏入搖滾的世界。 另外,書中色彩鮮明活潑的插畫,每張圖都是別出心裁的設計,值得配上文字,細細品味!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124421.html 樂玩樂酷 就是雷鬼 ― 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樂玩樂酷 就是雷鬼 ― 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書名 樂玩樂酷  就是雷鬼―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作者 艾佛‧ 凱斯比(Hervé Crespy) 譯者 黃敏次 繪者 伯莒諾(Brüno)巴斯凱洛∙瓊斯林(Pascal Jousselin) 出版 音樂向上 出版日期 2006年5月(紙本) 產品裝訂 平裝(紙本) 規格 18 * 24 cm 頁數 160頁 定價 450元 ISBN 986-81989-6-8 內容簡介: 源自牙買加特有的產物、和平、友愛、輕快的樂曲、從雷鬼傳奇到雷鬼音樂成為英國的特殊文化……,你無法抗拒的音樂全都在「樂玩樂酷就是雷鬼」   不用擔心雷鬼音樂會消失不見,因為在搖滾樂和流行音樂的音符中,總是可以聽到雷鬼音樂的節奏重現!「樂玩樂酷就是雷鬼」,詳盡地敘述了各個年代的雷鬼音樂類型,包含了雷鬼的歷史、如何開始發展、雷鬼獨一無二的特色、以及所有知名的音樂專輯等。 文中活潑有趣的插畫是由兩位獨特的天才插畫家伯莒諾及巴斯凱洛.瓊斯林所繪製!就從本書開始,讓我們更加了解雷鬼樂吧!無論你對音樂夠不夠了解,相信「樂玩樂酷」這一系列對音樂的介紹,能讓每一個音樂愛好者比以前更加喜愛音樂!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83469.html 露露克娜汀—不再吸大拇指 露露克娜汀—不再吸大拇指        書名不再吸大拇指(精裝繪本)原著羅蘭絲‧吉佑Laurence Gillot譯者尚奇繪者露西‧杜比亞諾Lucie Durbiano出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04年10月規格14*18cm頁數28頁定價150元ISBN986-7360-19-2EAN 內容簡介:露露克娜汀是一位生長於法國的小女孩,她的個性活潑、富有創意、和周圍的親友同學互動良好,善良天真的本性,一定能成為所有小孩、大人的好朋友。這次,露露克娜汀的好朋友小如手上腫起的小包包讓她沒辦法再吸手指頭,她很傷心。聰明的露露,想到一個讓她不再傷心的好方法!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83468.html 露露克娜汀—又耍脾氣了 露露克娜汀—又耍脾氣了        書名又耍脾氣了(精裝繪本)原著羅蘭絲‧吉佑Laurence Gillot譯者尚奇繪者露西‧杜比亞諾Lucie Durbiano出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04年10月規格14*18cm頁數28頁定價150元ISBN986-7360-01-XEAN 內容簡介:露露克娜汀是一位生長於法國的小女孩,她的個性活潑、富有創意、和周圍的親友同學互動良好,善良天真的本性,一定能成為所有小孩、大人的好朋友。怎麼辦才好?露露克娜汀生氣了……她討厭下雨,討厭小狗,更討厭爸爸!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83467.html 露露克娜汀—愚人節的一天 露露克娜汀—愚人節的一天        書名愚人節的一天(精裝繪本)原著羅蘭絲‧吉佑Laurence Gillot譯者尚奇繪者露西‧杜比亞諾Lucie Durbiano出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04年10月規格14*18cm頁數28頁定價150元ISBN986-7360-02-8EAN 內容簡介:露露克娜汀是一位生長於法國的小女孩,她的個性活潑、富有創意、和周圍的親友同學互動良好,善良天真的本性,一定能成為所有小孩、大人的好朋友。四月一日愚人節到了!露露克娜汀在公園裡遇到她的朋友小如,她們會想出什麼樣的方法來戲弄別人呢……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83466.html 露露克娜汀—照顧生病的媽媽 露露克娜汀—照顧生病的媽媽        書名照顧生病的媽媽(精裝繪本)原著羅蘭絲‧吉佑Laurence Gillot譯者尚奇繪者露西‧杜比亞諾Lucie Durbiano出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04年10月規格14*18cm頁數28頁定價150元ISBN986-7360-03-6EAN 內容簡介:露露克娜汀是一位生長於法國的小女孩,她的個性活潑、富有創意、和周圍的親友同學互動良好,善良天真的本性,一定能成為所有小孩、大人的好朋友。可憐的媽媽!竟然得了重感冒……露露克娜汀好想照顧生病的媽媽……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83465.html 露露克娜汀—生日的驚喜 露露克娜汀—生日的驚喜        書名生日的驚喜(精裝繪本)原著羅蘭絲‧吉佑Laurence Gillot譯者尚奇繪者露西‧杜比亞諾Lucie Durbiano出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04年10月規格14*18cm頁數28頁定價150元ISBN986-7360-07-9EAN 內容簡介:露露克娜汀是一位生長於法國的小女孩,她的個性活潑、富有創意、和周圍的親友同學互動良好,善良天真的本性,一定能成為所有小孩、大人的好朋友。今天露露克娜汀很失望,因為爸爸竟然不讓露露克娜汀邀請她的好朋友小如來參加她的生日派對。然而,門鈴突然響起……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83464.html 露露克娜汀—得了電視病 露露克娜汀—得了電視病        書名得了電視病(精裝繪本)原著羅蘭絲‧吉佑Laurence Gillot譯者尚奇繪者露西‧杜比亞諾Lucie Durbiano出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04年10月規格14*18cm頁數28頁定價150元ISBN986-7360-06-0EAN 內容簡介:露露克娜汀是一位生長於法國的小女孩,她的個性活潑、富有創意、和周圍的親友同學互動良好,善良天真的本性,一定能成為所有小孩、大人的好朋友。露露克娜汀跟她的好朋友小如想看電視,可是媽媽不肯。露露克娜汀就跟 小如說:「沒關係,我們還是照看!」結果……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83463.html 露露克娜汀—在百貨公司走失了 露露克娜汀—在百貨公司走失了        書名在百貨公司走失了(精裝繪本)原著羅蘭絲‧吉佑Laurence Gillot譯者尚奇繪者露西‧杜比亞諾Lucie Durbiano出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04年10月規格14*18cm頁數28頁定價150元ISBN986-7360-05-2EAN 內容簡介:露露克娜汀是一位生長於法國的小女孩,她的個性活潑、富有創意、和周圍的親友同學互動良好,善良天真的本性,一定能成為所有小孩、大人的好朋友。今天露露克娜汀和媽媽到百貨公司,只是調皮的她趁媽媽在挑選洋裝的時候,躲在衣服堆裡玩躲貓貓,結果…………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83462.html 露露克娜汀—想見聖誕老公公 露露克娜汀—想見聖誕老公公        書名想見聖誕老公公(精裝繪本)原著羅蘭絲‧吉佑Laurence Gillot譯者尚奇繪者露西‧杜比亞諾Lucie Durbiano出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04年10月規格14*18cm頁數28頁定價150元ISBN986-7360-04-4EAN 內容簡介:露露克娜汀是一位生長於法國的小女孩,她的個性活潑、富有創意、和周圍的親友同學互動良好,善良天真的本性,一定能成為所有小孩、大人的好朋友。明天就是聖誕節了!露露克娜汀心裡想:聖誕老公公是不是也會收到禮物?……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430.html 烤焦麵包去野餐 烤焦麵包去野餐        書名烤焦麵包去野餐作者高橋美起TAKAHASHI MIKI譯者葉思繪者高橋美起TAKAHASHI MIKI出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06年1月規格18.8 * 26.3cm頁數34頁定價250元(紙本)ISBN986-7360-11-7 EAN 內容簡介:今天天氣真好,麵包們決定要去野餐!愛鬧脾氣的烤焦麵包會不會又開始鬧脾氣?這次的野餐又會有什麼有趣的事發生呢?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413.html 烤焦麵包賞櫻去 烤焦麵包賞櫻去        書名烤焦麵包賞櫻去 (精裝繪本)作者高橋美起TAKAHASHI MIKI譯者葉思繪者高橋美起TAKAHASHI MIKI出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06年1月規格18.8 * 26.3cm頁數34頁定價250元(紙本)ISBN986-7360-12-5 EAN 內容簡介:麵包們為了要去賞櫻花,努力準備了好多的點心及飲料,但卻累壞了奶油烤焦麵包。大家也好想讓生病的奶油烤焦麵包看到漂亮的櫻花,於是同心協力的又增加了一段限好的回憶喔!愛鬧脾氣的烤焦麵包這次做了什麼讓人感動的事呢?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504.html 數位ID革命 數位ID革命        書名數位ID革命作者國領二郎譯者日經數位核心研究會繪者 出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07年9月規格15 * 21 cm頁數272頁定價380元(紙本)ISBN978-986-7360-21-2EAN 內容簡介:(IC TAG種類)*第一線的專業人士將為您徹底解析相關基本知識乃至企業經營實況。 *「網際網路」與「RFID」的結合……將實現「無遠弗屆社會」的生活型態!!*若將數位ID定位成「提供顧客資料的技術」,社會的面貌將徹底產生變化,關鍵就在於「恢復連結」————國領二郎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503.html 圖解101例瞭解供應鏈管理 圖解101例瞭解供應鏈管理        書名圖解101例瞭解供應鏈管理作者今岡善次郎譯者王慧娥繪者 出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05年9月規格15 * 21 cm頁數304頁定價320元(紙本)ISBN986-7360-10-6EAN 內容簡介:供應鏈管理(SCM)是以網路將資材供應、流通、生產、銷售連結在一起,使相關的數家企業或部門之間的業務資訊能即時共享,是能夠提高連鎖整體的速度及效率的劃時代經營手法,並因此受到全球矚目。尤其是被視為21世紀企業經營的關鍵字,SCM目前在美國企業人士之間更是備受關注。供應鏈管理受到矚目的時代背景在於經濟處於非正常的時代。在經濟不斷向上成長的通貨膨脹時代,會計制度並不十分受到重視,但在規劃生存策略時,現金流量(資金流動)的經營卻成為不可或缺的要項,若會計制度不夠完備,將成為經營上的問題癥結。現金流量經營並不是以會計上的操作,來調整折舊攤提或利息等,而是「產銷調整」。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502.html RFID是啥? RFID是啥?        書名RFID是啥?作者NTT デ一タ.ユビキタス研究会譯者葉珠娟、江佳純繪者 出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05年7月規格15 * 21 cm頁數200頁定價320元(紙本)ISBN986-7360-09-5EAN 內容簡介:RFID技術不需任何接觸,即能自動辨識物體,是實現Ubiquitous˙電腦化社會的關鍵技術,也是取代條碼,最具發展潛力的新科技。本書對RFID技術的構造原理、相關應用、企業動態、及未來趨勢有詳細的介紹,相信讀者在閱讀本書後,即能對RFID有整體的認識。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450.html 你家真的可以有蕭邦 你家真的可以有蕭邦        書名你家真的可以有蕭邦原著池田陽子、齊藤綠、中村靖譯者葉晏廷繪者 出版音樂向上出版日期2009年8月規格15 * 21 cm頁數144頁定價180元ISBN978-986-85531-1-8EAN 內容簡介:「鋼琴老師都怎麼幫我小孩上課?」「老師是用什麼理念在教我的孩子?」身為父母的您,是不是常常會這麼想?或是老去問老師這些事情?甚至有時還會指導老師要怎麼教您的小孩?只關心孩子是不是把鋼琴學好了沒,倒不如潦下去,和孩子一起進步、一起享受呢!當孩子在學習的途中遭遇到痛苦時,往往會忍不住想問:「老師小的時候,上鋼琴課快樂嗎?」或是由父母親這方問道:「老師在小的時候,曾經討厭上鋼琴課嗎?」為了達成一個目標而不斷地努力,同時還要屢次經歷失敗,這過程中,不管是誰,一定都會感受到相當大的痛苦……所以,在鋼琴課中受到挫折時,最好的方法就是,要記得先和老師聊一聊喔!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449.html 你家也可以有蕭邦 你家也可以有蕭邦        書名你家也可以有蕭邦原著池田陽子、齊藤綠譯者葉思繪者 出版音樂向上出版日期2009年8月規格15 * 21 cm頁數152頁定價180元ISBN978-986-85531-0-1EAN 內容簡介:您常對孩子說:「還在彈這首曲子喔?」「進步了嗎?」「如果進步了,就買○○給你!」等等嗎?如果您真的常常這麼說,有可能您會在無意間扼殺了孩子們天生的音樂細胞喔!「學鋼琴的小孩,對於空間與時間的認識能力,比其他的小孩還多出34分。」~這篇論文曾在美國的醫學雜誌『Neurological Research(神經學研究調查)』1996年2月號發表過。「這個孩子是不是真的有才能呢?」只要是身為父母,難免都會這樣想吧!然而要把鋼琴彈得好,是不是非得要具備才能才行呢?其實……父母支持孩子學習的態度,才是真正的重點!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448.html 聲音美人-職場加分術 聲音美人-職場加分術        書名聲音美人-職場加分術原著濱田真實譯者蔡政芳繪者 出版音樂向上出版日期2009年8月規格15 * 21 cm頁數160頁定價180元ISBN978-986-81989-9-9 EAN 內容簡介:其實,每一個人都天生擁有美好的聲音,只是因為「後天不良的姿勢和習慣」,讓它逐漸變了調,所以改正不良的姿勢以及不當的聲音使用,必能再讓妳回復最初妳與生具有的美麗嗓音。「聲音是連繫著心和心最強而有力的工具。不管是在「工作上」、「感情上」、還是在「人生的過程」裡,只要越增加妳聲音魅力,就一定越能讓妳的未來有所改變。」運用聲音,成為受人喜愛的人。運用聲音,成為更具魅力、耀眼奪目的人。運用聲音,成為能夠自在展現真實自我的人。運用聲音,成為能夠感動人心的人。運用聲音,成為能夠改變自己人生的人。運用聲音,成為能夠傳達愛意的人。運用聲音,成為被人所愛的人。這本書,就是為了要幫助您成為「聲音美人」而寫的。』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447.html 性格‧命運‧交響樂 性格‧命運‧交響樂       書名性格‧命運‧交響樂原著茂木大輔譯者多鳴繪者 出版音樂向上出版日期2007年7月規格15 * 21 cm頁數224頁定價280元ISBN978-986-81989-8-2EAN 內容簡介:什麼樣的樂器會產生什麼樣的性格?而什麼樣的人又會選擇什麼樂器呢?本書是由NHK交響樂團首席雙簧管樂手──茂木大輔先生所作,具有跨時代性的各類樂器人格形成論。作者以幽默的筆觸、敏銳的觀察、和身為現役樂手所擁有的獨特臨場分析,具體述說了管絃樂團與樂手的本質,獨到精闢的見解,堪稱為新音樂人類學。對於喜愛樂器、音樂,或是有志於此的人來說,是一本不能錯過的好書。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438.html 四指鋼琴家(1)-希望精靈李喜芽 四指鋼琴家(1)-希望精靈李喜芽            平裝漫畫+VCD書名四指鋼琴家(1)-希望精靈李喜芽原著高廷旭譯者舞熊繪者iwi出版音樂向上出版日期2005年10月規格18.8 * 25.7cm頁數200頁定價280元ISBN986-81030-7-XEAN9789868103078內容簡介:這是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真實故事。故事的主角──喜芽,一出生就是雙手加起來只有四根手指的畸形兒。即使如此,喜芽的爸爸媽媽還是用所有的愛來照顧、養育喜芽。在韓國的社會中,殘障者受到了非常不平等的待遇,不僅是生活上的不方便,就連社會也多半以歧視的眼光來看待他們。喜芽卻憑著她天生的開朗樂觀和不區不撓的精神,在重重的困難中,為自己走出了一條路,也為所有的殘障者帶來莫大的鼓勵和希望。喜芽克服了種種現實上的限制和困難,用僅有的四隻手指來學習鋼琴;她付出比別人多上許多倍的努力,勇敢地面對人們的輕視和嘲弄,無畏地戰勝了各種挑戰。漸漸的,許多原本不接受喜芽的人,也因為喜芽美妙感人的音符,而打開心扉,肯定了喜芽的才華和努力。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446.html 四指鋼琴家(2)-希望精靈李喜芽 四指鋼琴家(2)-希望精靈李喜芽            平裝漫畫+VCD書名四指鋼琴家(2)-希望精靈李喜芽原著高廷旭譯者舞熊繪者iwi出版音樂向上出版日期2005年10月規格18.8 * 25.7cm頁數200頁定價280元ISBN986-81030-8-8EAN9789868103085內容簡介:這是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真實故事。故事的主角—喜芽,一出生就是雙手加起來只有四根手指的畸形兒。即使如此,喜芽的爸爸媽媽還是用所有的愛來照顧、養育喜芽。在韓國的社會中,殘障者受到了非常不平等的待遇,不僅是生活上的不方便,就連社會也多半以歧視的眼光來看待他們。喜芽卻憑著她天生的開朗樂觀和不區不撓的精神,在重重的困難中,為自己走出了一條路,也為所有的殘障者帶來莫大的鼓勵和希望。喜芽克服了種種現實上的限制和困難,用僅有的四隻手指來學習鋼琴;她付出比別人多上許多倍的努力,勇敢地面對人們的輕視和嘲弄,無畏地戰勝了各種挑戰。漸漸的,許多原本不接受喜芽的人,也因為喜芽美妙感人的音符,而打開心扉,肯定了喜芽的才華和努力。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435.html 房子爺爺,您好 房子爺爺,您好            中文精裝繪本    英文平裝繪本    雙語故事音樂CD書名房子爺爺,您好作者微笑媽媽SMILE MAMA譯者朱蒨怡繪者微笑媽媽SMILE MAMA 出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06年5月規格20*20cm頁數24頁定價399元(紙本)ISBN986-7360-15-X(中文精裝繪本) 986-7360-16-8(英文平裝繪本)EAN4711934910049內容簡介:珍惜。讓孩子更能體會為愛守護的珍貴感情。現在的孩子物質生活富裕,在過去的年代裡,一家人住在一起,在房子代代守護的情感已逐漸消失,這本書喚起我們對親人、老房子的愛護,並勾起我們珍惜身邊美好的東西的念頭。從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到我和弟弟出生,我們一家人都住在這個房子裡,房子爺爺照顧、守護著我們一家人。現在房子爺爺太老了太小了,這個有好多好多回憶的房子要被拆掉了,我們都好捨不得,還可不可以繼續和房子爺爺住在一起呢?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432.html 我的獅子爸爸 我的獅子爸爸            中文精裝繪本    英文平裝繪本    雙語故事音樂CD書名我的獅子爸爸作者微笑媽媽SMILE MAMA 譯者朱蒨怡繪者微笑媽媽SMILE MAMA 出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06年5月規格20*20cm頁數36頁定價230元(紙本)ISBN986-7360-14-1(中文精裝繪本) 986-7360-18-4(英文平裝繪本)EAN4711934910032內容簡介:親情!超越血緣的親子關係最令人動容。一隻心地善良的獅子撫養撿到的小兔子寶寶,獅子視如己出的撫養著小兔子,而小兔子也一直將獅子當作自己的親生父親。直到有一天遇見多事的猴子們,小兔子知道了自己不是獅子爸爸的小孩,原本快樂的日子,從此有了極大的轉變。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431.html 流星小亮亮 流星小亮亮            中文精裝繪本    英文平裝繪本    雙語故事音樂CD書名流星小亮亮作者微笑媽媽SMILE MAMA譯者朱蒨怡繪者微笑媽媽SMILE MAMA出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06年4月規格20*20cm頁數24頁定價230元(紙本)ISBN 986-7360-13-3(中文精裝繪本) 986-7360-17-6(英文平裝繪本)EAN4711934910025內容簡介:勇氣!小小身體卻擁有無限的勇氣,雖然只有小小的身體,也是可以完成很多事情喔!「小亮亮」雖然只是一顆小流星,卻展現出不輸任何人的勇氣。一個下大雨的夜晚,當一群被困小島上的動物們祈禱著向小亮亮求助,小亮亮燃燒了自己全身的光芒幫助了大家,卻因此奄奄一息。小動物們要如何起她的生命力呢?「小亮亮」的故事告訴我們:多為別人想想,有時就可以成為一股力量……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