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版品回顧
3
樂玩樂酷 就是搖滾 2 ― 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124420.html 樂玩樂酷 就是搖滾 2 ― 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樂玩樂酷 就是搖滾 2 ― 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書名 樂玩樂酷  就是搖滾2―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作者 馬力翁‧度梭(Marion Doussot) 譯者 鄭兆琪 繪者 雨格‧米可(Hugues Micol)寇奇地(Korkydu) 出版 音樂向上 出版日期 2006年6月(紙本) 產品裝訂 平裝(紙本) 規格 18 * 24 cm 頁數 148頁 定價 450元 ISBN 986-8198-93-3 內容簡介: 在對搖滾樂有了初步的認識之後,讓我們再進一步來看看搖滾樂到現在的發展吧! 搖滾樂為什麼能歷久不衰?在每個不同的時期中,搖滾樂影響了大環境,大環境也影響了搖滾樂,這是什麼樣的一種互動?之後,搖滾樂又會往什麼方向發展呢?   本書以生動的文字,有趣的故事,帶領讀者一步步踏入搖滾的世界。 另外,書中色彩鮮明活潑的插畫,每張圖都是別出心裁的設計,值得配上文字,細細品味!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3d8bf9e8d495726ac35ec04f3535b928.jpg

書名

樂玩樂酷  就是搖滾2―
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作者

馬力翁‧度梭(Marion Doussot)

譯者

鄭兆琪

繪者

雨格‧米可(Hugues Micol)
寇奇地(Korkydu)

出版

音樂向上

出版日期

20066(紙本)

產品裝訂

平裝(紙本)

規格

18 * 24 cm

頁數

148

定價

450

ISBN

986-8198-93-3

內容簡介:

在對搖滾樂有了初步的認識之後,讓我們再進一步來看看搖滾樂到現在的發展吧!

搖滾樂為什麼能歷久不衰?在每個不同的時期中,搖滾樂影響了大環境,大環境也影響了搖滾樂,這是什麼樣的一種互動?之後,搖滾樂又會往什麼方向發展呢?

 

本書以生動的文字,有趣的故事,帶領讀者一步步踏入搖滾的世界。

另外,書中色彩鮮明活潑的插畫,每張圖都是別出心裁的設計,值得配上文字,細細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