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版品回顧
3
樂玩樂酷 就是雷鬼 ― 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124421.html 樂玩樂酷 就是雷鬼 ― 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樂玩樂酷 就是雷鬼 ― 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書名 樂玩樂酷  就是雷鬼―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作者 艾佛‧ 凱斯比(Hervé Crespy) 譯者 黃敏次 繪者 伯莒諾(Brüno)巴斯凱洛∙瓊斯林(Pascal Jousselin) 出版 音樂向上 出版日期 2006年5月(紙本) 產品裝訂 平裝(紙本) 規格 18 * 24 cm 頁數 160頁 定價 450元 ISBN 986-81989-6-8 內容簡介: 源自牙買加特有的產物、和平、友愛、輕快的樂曲、從雷鬼傳奇到雷鬼音樂成為英國的特殊文化……,你無法抗拒的音樂全都在「樂玩樂酷就是雷鬼」   不用擔心雷鬼音樂會消失不見,因為在搖滾樂和流行音樂的音符中,總是可以聽到雷鬼音樂的節奏重現!「樂玩樂酷就是雷鬼」,詳盡地敘述了各個年代的雷鬼音樂類型,包含了雷鬼的歷史、如何開始發展、雷鬼獨一無二的特色、以及所有知名的音樂專輯等。 文中活潑有趣的插畫是由兩位獨特的天才插畫家伯莒諾及巴斯凱洛.瓊斯林所繪製!就從本書開始,讓我們更加了解雷鬼樂吧!無論你對音樂夠不夠了解,相信「樂玩樂酷」這一系列對音樂的介紹,能讓每一個音樂愛好者比以前更加喜愛音樂!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df9e2bfe461752aa2268a399c6241794.jpg

書名

樂玩樂酷  就是雷鬼
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作者

艾佛‧ 凱斯比(Hervé Crespy)

譯者

黃敏次

繪者

伯莒諾(Brüno)
巴斯凱洛瓊斯林(Pascal Jousselin)

出版

音樂向上

出版日期

20065(紙本)

產品裝訂

平裝(紙本)

規格

18 * 24 cm

頁數

160

定價

450

ISBN

986-81989-6-8

內容簡介:

源自牙買加特有的產物、
和平、友愛、輕快的樂曲、
從雷鬼傳奇到雷鬼音樂成為英國的特殊文化……,
你無法抗拒的音樂全都在「樂玩樂酷就是雷鬼」

  不用擔心雷鬼音樂會消失不見,因為在搖滾樂和流行音樂的音符中,總是可以聽到雷鬼音樂的節奏重現!「樂玩樂酷就是雷鬼」,詳盡地敘述了各個年代的雷鬼音樂類型,包含了雷鬼的歷史、如何開始發展、雷鬼獨一無二的特色、以及所有知名的音樂專輯等。

文中活潑有趣的插畫是由兩位獨特的天才插畫家伯莒諾及巴斯凱洛.瓊斯林所繪製!就從本書開始,讓我們更加了解雷鬼樂吧!無論你對音樂夠不夠了解,相信「樂玩樂酷」這一系列對音樂的介紹,能讓每一個音樂愛好者比以前更加喜愛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