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版品回顧
3
樂玩樂酷 就是搖滾 1― 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124419.html 樂玩樂酷 就是搖滾 1― 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樂玩樂酷 就是搖滾 1― 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書名 樂玩樂酷  就是搖滾1―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作者 馬力翁‧度梭(Marion Doussot) 譯者 鄭兆琪 繪者 雨格‧米可(Hugues Micol)寇奇地(Korkydu) 出版 音樂向上 出版日期 2006年6月(紙本) 產品裝訂 平裝(紙本) 規格 18 * 24 cm 頁數 146頁 定價 450元 ISBN 986-8198-92-5 內容簡介: 有人說,搖滾樂狂野的節奏最能引起人類心跳的共鳴,所以搖滾是最能撼動人心的一種音樂!或許你聽過搖滾樂,也或許你是搖滾樂的瘋狂樂迷,但是你知道,從最早的古典樂,是怎麼發展出「搖滾」這個音樂種類的嗎? 你知道搖滾樂有多少分類,又是如何產生的嗎? 本書以生動的文字,有趣的故事,帶領讀者一步步踏入搖滾的世界。 另外,書中色彩鮮明、風格強列的漫畫式插畫,圖文搭配輕鬆閱讀,仔細閱讀之後,讓你忍不住會說搖滾樂酷!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013bc1f599204c4dbba31f84c5def4b9.jpg

書名

樂玩樂酷  就是搖滾1―
你的第一套搖滾入門書

作者

馬力翁‧度梭(Marion Doussot)

譯者

鄭兆琪

繪者

雨格‧米可(Hugues Micol)
寇奇地(Korkydu)

出版

音樂向上

出版日期

20066(紙本)

產品裝訂

平裝(紙本)

規格

18 * 24 cm

頁數

146

定價

450

ISBN

986-8198-92-5

內容簡介:

有人說,搖滾樂狂野的節奏最能引起人類心跳的共鳴,所以搖滾是最能撼動人心的一種音樂!或許你聽過搖滾樂,也或許你是搖滾樂的瘋狂樂迷,但是你知道,從最早的古典樂,是怎麼發展出「搖滾」這個音樂種類的嗎?

你知道搖滾樂有多少分類,又是如何產生的嗎?

本書以生動的文字,有趣的故事,帶領讀者一步步踏入搖滾的世界。

另外,書中色彩鮮明、風格強列的漫畫式插畫,圖文搭配輕鬆閱讀,仔細閱讀之後,讓你忍不住會說搖滾樂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