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电子版品
3
天主的剧本Ⅰ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46.html 天主的剧本Ⅰ 天主的剧本Ⅰ 天主的剧本Ⅰ   作  者:三分微光绘  者:小居页  数:184页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EPUB)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4年12月(PDF)        ISBN   :9789867360755 (PDF)售  价:75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壮硕绮丽的宇宙之中,进行了一场惊天动地的会谈。       巨大的行星生命体――天主,联合创作地球的神只――X、Y,决定要选出数名拥有超能力的「天主代理人」以及「执行者」去控制地球的人数。       人类社会的道德冲突,自此有了变化……「如果我说,我可以杀人是『神』所授意的呢?」        地球,台湾。       中央警局。       天主代理人之一的三老大一时调皮,不慎害死了年轻警察曹小草,在自责之下,他使用了超能力救活了曹小草,让曹小草因此获得了阴阳眼的能力。       拥有阴阳眼之后,曹小草遇上一位行迹古怪,头上有个血洞的幽灵前辈,由此为开端,卷进了一场奇幻且不可思议的阴谋事件之中……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天主的剧本Ⅰ  a25d833592ce30ac4be9a5ed0d17028d.png

 

作  者:三分微光

绘  者:小居

页  数:184页

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EPUB)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4年12月(PDF)   

    ISBN   :9789867360755 (PDF)

售  价:75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

壮硕绮丽的宇宙之中,进行了一场惊天动地的会谈。

       巨大的行星生命体――天主,联合创作地球的神只――XY,决定要选出数名拥有超能力的「天主代理人」以及「执行者」去控制地球的人数。

 

      人类社会的道德冲突,自此有了变化……「如果我说,我可以杀人是『神』所授意的呢?」

 

       地球,台湾。

       中央警局。

       天主代理人之一的三老大一时调皮,不慎害死了年轻警察曹小草,在自责之下,他使用了超能力救活了曹小草,让曹小草因此获得了阴阳眼的能力。

       拥有阴阳眼之后,曹小草遇上一位行迹古怪,头上有个血洞的幽灵前辈,由此为开端,卷进了一场奇幻且不可思议的阴谋事件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