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电子版品
3
千里音缘一弦牵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44.html 千里音缘一弦牵 千里音缘一弦牵 千里音缘一弦牵   作  者:三分微光绘  者:小居页  数:276页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EPUB)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7年12月(PDF)        ISBN   :9789867360878 (PDF)售  价:90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从前在德国哈美伦市有位用笛音赶跑老鼠和拐走孩童的吹笛手,吹奏的曲调谱成了《哈美伦乐谱》。相传得到这本乐谱,就可以控制生物的心灵……古怪富豪秦霹雳在找寻《哈美伦乐谱》时,意外地发现落魄小提琴手萧奏捷的琴音可以治疗女儿秦律璇的「疼痛导致愤怒失调症候群」而将他留下。之后,曾与萧奏捷有一面之缘的钟弦荷,也因为知晓《哈美伦乐谱》的下落而留在秦宅。难解的三角恋爱习题,逐渐困扰著萧奏捷……有钱人家的饭碗不好捧,恰好《哈美伦乐谱》来台展出,萧奏捷被迫与秦霹雳的宠物三分微光和杰鹫一同盗取乐谱。乐谱到手后,秦宅内的怪事却一件件发生……到底是谁在搞鬼?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千里音缘一弦牵  255a4a69d7719cadcfaf4c816df6f7f4.png

 

作  者:三分微光

绘  者:小居

页  数:276页

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EPUB)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7年12月(PDF)   

    ISBN   :9789867360878 (PDF)

售  价:90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

从前在德国哈美伦市有位用笛音赶跑老鼠和拐走孩童的吹笛手,吹奏的曲调谱成了《哈美伦乐谱》。相传得到这本乐谱,就可以控制生物的心灵……

古怪富豪秦霹雳在找寻《哈美伦乐谱》时,意外地发现落魄小提琴手萧奏捷的琴音可以治疗女儿秦律璇的「疼痛导致愤怒失调症候群」而将他留下。之后,曾与萧奏捷有一面之缘的钟弦荷,也因为知晓《哈美伦乐谱》的下落而留在秦宅。难解的三角恋爱习题,逐渐困扰著萧奏捷……

有钱人家的饭碗不好捧,恰好《哈美伦乐谱》来台展出,萧奏捷被迫与秦霹雳的宠物三分微光和杰鹫一同盗取乐谱。乐谱到手后,秦宅内的怪事却一件件发生……到底是谁在搞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