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电子版品
3
天主的剧本Ⅱ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47.html 天主的剧本Ⅱ 天主的剧本Ⅱ 天主的剧本Ⅱ   作  者:三分微光绘  者:小居页  数:200页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EPUB)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4年12月(PDF)        ISBN   :9789867360762 (PDF)售  价:75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壮硕绮丽的宇宙之中,进行了一场惊天动地的会谈。巨大的行星生命体――天主,联合创作地球的神只――X、Y,决定要选出数名拥有超能力的「天主代理人」以及「执行者」去控制地球的人数。 人类社会的道德冲突,自此有了变化……「如果我说,我可以杀人是『神』所授意的呢?」        地球,台湾。        范德教堂。英俊善言的范德神父,藉著出众的外表和与生俱来的超能力,拥有许多女性粉丝。实际上范德却怀疑起天主的存在,直到他遇见弱智的少女――花花,发现世间仍有单纯与善良。只是造化弄人,故事并未随著范德的感悟,而有著美好的结局……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天主的剧本Ⅱ  d19c601689f808c9c2e924e54fe8fa2c.png

 

作  者:三分微光

绘  者:小居

页  数:200页

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EPUB)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4年12月(PDF)   

    ISBN   :9789867360762 (PDF)

售  价:75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

壮硕绮丽的宇宙之中,进行了一场惊天动地的会谈。

巨大的行星生命体――天主,联合创作地球的神只――XY,决定要选出数名拥有超能力的「天主代理人」以及「执行者」去控制地球的人数。

 

人类社会的道德冲突,自此有了变化……「如果我说,我可以杀人是『神』所授意的呢?」

 

       地球,台湾。

        范德教堂。

英俊善言的范德神父,藉著出众的外表和与生俱来的超能力,拥有许多女性粉丝。

实际上范德却怀疑起天主的存在,直到他遇见弱智的少女――花花,发现世间仍有单纯与善良。

只是造化弄人,故事并未随著范德的感悟,而有著美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