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電子版品
3
千里音緣一弦牽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44.html 千里音緣一弦牽 千里音緣一弦牽 千里音緣一弦牽   作  者:三分微光繪  者:小居頁  數:276頁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EPUB)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7年12月(PDF)        ISBN   :9789867360878 (PDF)售  價:90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從前在德國哈美倫市有位用笛音趕跑老鼠和拐走孩童的吹笛手,吹奏的曲調譜成了《哈美倫樂譜》。相傳得到這本樂譜,就可以控制生物的心靈……古怪富豪秦霹靂在找尋《哈美倫樂譜》時,意外地發現落魄小提琴手蕭奏捷的琴音可以治療女兒秦律璇的「疼痛導致憤怒失調症候群」而將他留下。之後,曾與蕭奏捷有一面之緣的鐘弦荷,也因為知曉《哈美倫樂譜》的下落而留在秦宅。難解的三角戀愛習題,逐漸困擾著蕭奏捷……有錢人家的飯碗不好捧,恰好《哈美倫樂譜》來台展出,蕭奏捷被迫與秦霹靂的寵物三分微光和傑鷲一同盜取樂譜。樂譜到手後,秦宅內的怪事卻一件件發生……到底是誰在搞鬼?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千里音緣一弦牽  255a4a69d7719cadcfaf4c816df6f7f4.png

 

作  者:三分微光

繪  者:小居

頁  數:276頁

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EPUB)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7年12月(PDF)   

    ISBN   :9789867360878 (PDF)

售  價:90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

從前在德國哈美倫市有位用笛音趕跑老鼠和拐走孩童的吹笛手,吹奏的曲調譜成了《哈美倫樂譜》。相傳得到這本樂譜,就可以控制生物的心靈……

古怪富豪秦霹靂在找尋《哈美倫樂譜》時,意外地發現落魄小提琴手蕭奏捷的琴音可以治療女兒秦律璇的「疼痛導致憤怒失調症候群」而將他留下。之後,曾與蕭奏捷有一面之緣的鐘弦荷,也因為知曉《哈美倫樂譜》的下落而留在秦宅。難解的三角戀愛習題,逐漸困擾著蕭奏捷……

有錢人家的飯碗不好捧,恰好《哈美倫樂譜》來台展出,蕭奏捷被迫與秦霹靂的寵物三分微光和傑鷲一同盜取樂譜。樂譜到手後,秦宅內的怪事卻一件件發生……到底是誰在搞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