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電子版品
3
奇夢商店街—壹—歡迎光臨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726.html 奇夢商店街—壹—歡迎光臨 奇夢商店街—壹—歡迎光臨 奇夢商店街—壹—歡迎光臨 作  者: 闇夜星河繪  者: 小居頁  數: 262頁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EPUB)                            *電子書販售處 出  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4年10月(PDF)  ISBN  :9789867360724(PDF)售  價:120元(電子版品)  系列簡介:也許您曾經聽說過那條奇妙的商店街,甚至曾經到訪。 傳聞,只要心中有所求,就有機會進入一條神秘的商店街。那裡是──奇夢商店街,除了擁有不可思議的神奇商品,同時也是落難者的庇護所。~~~~~~~~~~~~系列作品奇夢商店街—貳—謝謝光臨奇夢商店街—參—期間限定奇夢商店街—肆—聯合出擊~~~~~~~~~~~~內容簡介:*對某些人來說,書本裡的世界是唯一的救贖,浮士德書店,就是為此而存在。*宮廷劇、偶像劇、狗血八點檔,還是好萊塢大製作,寶來塢的唱唱跳跳。想看什麼,百視影音通通都有。*想慶祝的、想忘記的、想嘗試的,都能用一杯調酒滿足。美夢與現實的結合,就在黑貓酒吧。*為了美麗,女人要付出多少代價?愛情海藥妝店心疼美人們的辛苦;懂得美的事物就該受到完美的照料。*榮闇銀行提供優質的金融、租賃及信託服務。超越個人理財,挑戰信託業務新思維,引領社會邁向世界大同的願景。 *情境旅館內的各式主題房型都是來訪客人們的奇異夢境。身歷其境的住宿體驗讓您每次入住,都有不一樣的感受。這次,您最期待拜訪哪家店呢?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奇夢商店街—壹—歡迎光臨2b271b1ca2fad66283ceb07263ff9e56.png

 

作  者: 闇夜星河

繪  者: 小居

頁  數: 262

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EPUB)                            *電子書販售處

出  版: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410(PDF)

  ISBN  9789867360724(PDF)

售  價:120(電子版品)

 

系列簡介:

也許您曾經聽說過那條奇妙的商店街,甚至曾經到訪。

 

傳聞,只要心中有所求,就有機會進入一條神秘的商店街。

那裡是──奇夢商店街,除了擁有不可思議的神奇商品,同時也是落難者的庇護所。

~~~~~~~~~~~~

系列作品
奇夢商店街—貳—謝謝光臨

奇夢商店街—參—期間限定

奇夢商店街—肆—聯合出擊

~~~~~~~~~~~~

內容簡介:

*對某些人來說,書本裡的世界是唯一的救贖,

浮士德書店,就是為此而存在。

*宮廷劇、偶像劇、狗血八點檔,還是好萊塢大製作,寶來塢的唱唱跳跳。

想看什麼,百視影音通通都有。

*想慶祝的、想忘記的、想嘗試的,都能用一杯調酒滿足。

美夢與現實的結合,就在黑貓酒吧。

*為了美麗,女人要付出多少代價?

愛情海藥妝店心疼美人們的辛苦;懂得美的事物就該受到完美的照料。

*榮闇銀行提供優質的金融、租賃及信託服務。超越個人理財,挑戰信託業務新思維,引領社會邁向世界大同的願景。

*情境旅館內的各式主題房型都是來訪客人們的奇異夢境。

身歷其境的住宿體驗讓您每次入住,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這次,您最期待拜訪哪家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