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電子版品
3
奇夢商店街—肆—聯合出擊 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81977.html 奇夢商店街—肆—聯合出擊 奇夢商店街—肆—聯合出擊 奇夢商店街—肆—聯合出擊   作  者: 闇夜星河繪  者: 小居頁  數: 176頁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EPUB)               *電子書販售處    出  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9年10月(PDF)  ISBN  :9789867360885(PDF)售  價:90元(電子版品)  系列簡介:也許您曾經聽說過那條奇妙的商店街,甚至曾經到訪。 傳聞,只要心中有所求,就有機會進入一條神秘的商店街。那裡是──奇夢商店街,除了擁有不可思議的神奇商品,同時也是落難者的庇護所。~~~~~~~~~~~~系列作品奇夢商店街—壹—歡迎光臨奇夢商店街―貳―謝謝光臨奇夢商店街―參―期間限定~~~~~~~~~~~~內容簡介:介紹短片只在奇夢商店街買得到的神奇商品,秘密地幫助許多顧客實現了他們的願望。不過,隨著奇夢商店街的規模越來越龐大,可苦了負責監控商品使用情況的監視委員,因為每位顧客都是屬於自己故事的主角。面對日益繁重的監控工作,監視委員遭遇了前所未遇的新事件,但那就是事件的全貌嗎?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奇夢商店街—肆—聯合出擊  939548fbec8ae21e01c48381f3cb7c1d.jpg

 

作  者: 闇夜星河

繪  者: 小居

頁  數: 176頁

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EPUB)

               *電子書販售處   

出  版: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10月(PDF)

  ISBN  :9789867360885(PDF)

售  價:90元(電子版品)

 

系列簡介:

也許您曾經聽說過那條奇妙的商店街,甚至曾經到訪。

 

傳聞,只要心中有所求,就有機會進入一條神秘的商店街。

那裡是──奇夢商店街,除了擁有不可思議的神奇商品,同時也是落難者的庇護所。

~~~~~~~~~~~~

系列作品
奇夢商店街—壹—歡迎光臨

奇夢商店街―貳―謝謝光臨

奇夢商店街―參―期間限定

~~~~~~~~~~~~

內容簡介:介紹短片

只在奇夢商店街買得到的神奇商品,秘密地幫助許多顧客實現了他們的願望

不過,隨著奇夢商店街的規模越來越龐大,可苦了負責監控商品使用情況的監視委員,因為每位顧客都是屬於自己故事的主角。

面對日益繁重的監控工作,監視委員遭遇了前所未遇的新事件,但那就是事件的全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