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电子版品
3
圣诞使者小尼克(上集)改变 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55.html 圣诞使者小尼克(上集)改变 圣诞使者小尼克(上集)改变 圣诞使者小尼克(上集)改变   作  者: 郑雅文绘  者: 郑雅文页  数: 208页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5年07月(PDF)  ISBN     :9789867360816(PDF)售  价:130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每个孩子都曾经望著窗口,期待圣诞老爹的降临。但在圣诞节之外的364天,圣诞老爹到底都在做些什么呢?另外,你是否想过,「圣诞老爹」所代表的是什么(精神)?现任的圣诞老爹膝下无子,在一次机缘中,收养了一个弃婴,将他命名为「尼克」,并暗暗希望他能成为优秀的「圣诞使者」。只是在圣诞家族中成长的小尼克,整日著迷於电玩、漫画,贪玩懒惰,缺乏人生方向,是个被宠坏的孩子。有一天,在精灵爷爷的计谋下,犯了错的小尼克赌气离开家乡,开启了一连串的大冒险。旅途中,小尼克经历了马戏团表演、玩具设计,而且也成为超级大明星;不同的经历让他渐渐地明白了「为他人著想」的同理心,同时也懂得付出。关於这一集…… I 《拒绝接班的小子》:小尼克第一个降落的地点是印度的马戏团,阴错阳差下,他成为了高空钢索行走的表演者。为了谋生,小尼克不得不克服他的惧高症;另外,他运用了他的语言天分,成功地和马戏团的动物们沟通;在互动中,他发现了马戏团的动物们并不快乐。善良的小尼克决定帮助他们恢复自由…… II 《崔特堡的七月圣诞》:小尼克搭乘的热气球被强风吹落,掉在澳洲的布法罗山中,只是小鲁道夫竟然不见了。为了找寻失散的小鲁道夫,小尼克待在崔特堡旅馆,帮忙旅馆主人马可把「七月圣诞」的节日办得有声有色,并协助马可度过经营危机;同时,他也与马可的女儿诺拉变成好朋友。他在旅馆中负责设计和制作商品的同时,意识到原来精灵爷爷和圣诞老爹的「玩具」,才是人们「需要」的东西……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圣诞使者小尼克(上集)改变 
9adb623684e578d2d5c66304dabc370c.png

 

作  者: 郑雅文

绘  者: 郑雅文

页  数: 208页

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5年07月(PDF)

  ISBN     :9789867360816(PDF)

售  价:130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

每个孩子都曾经望著窗口,期待圣诞老爹的降临。但在圣诞节之外的364天,圣诞老爹到底都在做些什么呢?

另外,你是否想过,「圣诞老爹」所代表的是什么(精神)?

现任的圣诞老爹膝下无子,在一次机缘中,收养了一个弃婴,将他命名为「尼克」,并暗暗希望他能成为优秀的「圣诞使者」。

只是在圣诞家族中成长的小尼克,整日著迷於电玩、漫画,贪玩懒惰,缺乏人生方向,是个被宠坏的孩子。

有一天,在精灵爷爷的计谋下,犯了错的小尼克赌气离开家乡,开启了一连串的大冒险。旅途中,小尼克经历了马戏团表演、玩具设计,而且也成为超级大明星;不同的经历让他渐渐地明白了「为他人著想」的同理心,同时也懂得付出。

关於这一集……

I
《拒绝接班的小子》:小尼克第一个降落的地点是印度的马戏团,阴错阳差下,他成为了高空钢索行走的表演者。为了谋生,小尼克不得不克服他的惧高症;另外,他运用了他的语言天分,成功地和马戏团的动物们沟通;在互动中,他发现了马戏团的动物们并不快乐。善良的小尼克决定帮助他们恢复自由……

II
《崔特堡的七月圣诞》:小尼克搭乘的热气球被强风吹落,掉在澳洲的布法罗山中,只是小鲁道夫竟然不见了。

为了找寻失散的小鲁道夫,小尼克待在崔特堡旅馆,帮忙旅馆主人马可把「七月圣诞」的节日办得有声有色,并协助马可度过经营危机;同时,他也与马可的女儿诺拉变成好朋友。他在旅馆中负责设计和制作商品的同时,意识到原来精灵爷爷和圣诞老爹的「玩具」,才是人们「需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