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电子版品
3
圣诞使者小尼克(下集)勇气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56.html 圣诞使者小尼克(下集)勇气 圣诞使者小尼克(下集)勇气 圣诞使者小尼克(下集)勇气   作  者: 郑雅文绘  者: 郑雅文/张慧敏页  数: 296页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5年07月(PDF)  ISBN     :9789867360823(PDF)售  价:150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辛勤工作的圣诞老爹病倒了!身为「继承人」的小尼克,被迫代替圣诞老爹执行圣诞夜的任务。从来不曾参与训练的他,第一次的任务就犯下了无法挽回的重大错误。在众人的指责下,小尼克决定带著和他一样不想继承家业的小鲁道夫,参加「热气球环游世界」比赛,除了能远离拉普兰外,还想寻找替代他的人选。然而旅行的过程中,小尼克发现了,原来这个世界还有许多需要他帮助的人……关於这一集…… I 《尼克的明星梦》: 来到美国的小尼克受到玩具公司老板吉伯特先生的邀请,担任代言人的工作,并发行圣诞专辑。不擅唱歌的小尼克在吉伯特先生的安排下,让胖小子凯弟当他的「声音」。他们的表演很快地疯迷全美国,小尼克成了超级大明星。为了帮助辛苦的圣诞老爹,小尼克打算让吉伯特先生成为「接班人」,只是没想到吉伯特先生居然…… II 《遇见复活节兔》:小尼克、小鲁道夫和妃比在森林里稍做休息,这时,小尼克遇到了复活节兔邦妮,她的一番话点醒了小尼克,让他及时完成比赛!庆祝会的当晚,小尼克担心把奖金捐给基金会,会被人类不当地使用,於是他决定亲自跑一趟需要帮助的地方――非洲!在那里,他看见了和拉普兰截然不同的生活景象…… III 《圣诞老爹离家记》:圣诞夜即将来临之际,圣诞老爹居然离家出走了!而且可以帮忙找寻圣诞老爹的重要工具――望远镜,也落入了人类加瑞德的手中!小尼克一边协助精灵爷爷处理圣诞夜任务所需的清单,一边利用时间寻找圣诞老爹,皇天不负苦心人,终於让他找到了关键人物「加瑞德」以及望远镜。在望远镜一步一步的指引下,小尼克和加瑞德体会到「想要的东西,并不等於是需要的东西」……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圣诞使者小尼克(下集)勇气 
ddfb8df7be59a26c23d71ca49e18a8d0.png

 

作  者: 郑雅文

绘  者: 郑雅文/张慧敏

页  数: 296页

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5年07月(PDF)

  ISBN     :9789867360823(PDF)

售  价:150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

辛勤工作的圣诞老爹病倒了!身为「继承人」的小尼克,被迫代替圣诞老爹执行圣诞夜的任务。从来不曾参与训练的他,第一次的任务就犯下了无法挽回的重大错误。

在众人的指责下,小尼克决定带著和他一样不想继承家业的小鲁道夫,参加「热气球环游世界」比赛,除了能远离拉普兰外,还想寻找替代他的人选。然而旅行的过程中,小尼克发现了,原来这个世界还有许多需要他帮助的人……
关於这一集……

I
《尼克的明星梦》: 来到美国的小尼克受到玩具公司老板吉伯特先生的邀请,担任代言人的工作,并发行圣诞专辑。不擅唱歌的小尼克在吉伯特先生的安排下,让胖小子凯弟当他的「声音」。他们的表演很快地疯迷全美国,小尼克成了超级大明星。
为了帮助辛苦的圣诞老爹,小尼克打算让吉伯特先生成为「接班人」,只是没想到吉伯特先生居然……

II
《遇见复活节兔》:小尼克、小鲁道夫和妃比在森林里稍做休息,这时,小尼克遇到了复活节兔邦妮,她的一番话点醒了小尼克,让他及时完成比赛!
庆祝会的当晚,小尼克担心把奖金捐给基金会,会被人类不当地使用,於是他决定亲自跑一趟需要帮助的地方――非洲!在那里,他看见了和拉普兰截然不同的生活景象……

III
《圣诞老爹离家记》:圣诞夜即将来临之际,圣诞老爹居然离家出走了!而且可以帮忙找寻圣诞老爹的重要工具――望远镜,也落入了人类加瑞德的手中!
小尼克一边协助精灵爷爷处理圣诞夜任务所需的清单,一边利用时间寻找圣诞老爹,皇天不负苦心人,终於让他找到了关键人物「加瑞德」以及望远镜。在望远镜一步一步的指引下,小尼克和加瑞德体会到「想要的东西,并不等於是需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