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电子版品
3
四色男人之白色男人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57.html 四色男人之白色男人 四色男人之白色男人 四色男人之白色男人   作  者: 直树绘  者: 页  数:176页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89 (PDF)售  价:49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白色是他的保护色,看似和任何颜色都很相配,但却保有绝对的独立。他谨守防线,却又温柔飘渺,在爱情世界中来来去去,从不带走一片云彩。未付出真心的爱情胆小鬼,遇见了曾经付出一切却遍体鳞伤的爱情伤兵。他们一见钟情,干柴烈火,一发不可收拾。但这终究是一时的激情,能否化做绵绵长久的爱恋?让人无法捉摸的白色男人,将自己隐藏在迷雾之中。两个各自怀抱著不同恐惧的都会男女,要如何坦承面对自己内心的伤口旧疾,同时还要陪伴另一人走出阴霾?一个有笑有泪的爱情小品,就此展开……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四色男人之白色男人 
465118fc34210deff9bc917c40f1086f.png

 

作  者: 直树

绘  者: 

页  数:176页

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89 (PDF)

售  价:49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

白色是他的保护色,看似和任何颜色都很相配,但却保有绝对的独立。他谨守防线,却又温柔飘渺,在爱情世界中来来去去,从不带走一片云彩。
未付出真心的爱情胆小鬼,遇见了曾经付出一切却遍体鳞伤的爱情伤兵。

他们一见钟情,干柴烈火,一发不可收拾。

但这终究是一时的激情,能否化做绵绵长久的爱恋?


让人无法捉摸的白色男人,将自己隐藏在迷雾之中。

两个各自怀抱著不同恐惧的都会男女,要如何坦承面对自己内心的伤口旧疾,同时还要陪伴另一人走出阴霾?一个有笑有泪的爱情小品,就此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