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電子版品
3
槍族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48.html 槍族 槍族 槍族   作  者: 白色七號繪  者: 白色七號頁  數: 296頁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EPUB)                    *電子書販售處    出  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4年12月(PDF)  ISBN     :9789867360748(PDF)售  價:130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在無人知曉的神秘南方島嶼上,存在著一支非人非妖的特異種族;他們擁有人類的外表、淺灰色的髮眸、致命的強大攻擊力……人類稱他們為――槍族。        在距離南方島嶼不遠的臺灣島上,人類上演著一幕幕詭譎莫辨的政治劇;清廉公平的競爭底下,是陰險惡毒的互相傾軋……這就是――臺北市長選舉。       權力競爭下,異類盡出;熾熱選情中,妖魔橫行;誰會是這一場選戰中最大的贏家?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槍族 
f92404e7c262066d787f1fe674316d71.png

 

作  者: 白色七號

繪  者: 白色七號

頁  數: 296頁

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EPUB)

                    *電子書販售處   

出  版: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4年12月(PDF)

  ISBN     :9789867360748(PDF)

售  價:130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

在無人知曉的神秘南方島嶼上,存在著一支非人非妖的特異種族;他們擁有人類的外表、淺灰色的髮眸、致命的強大攻擊力……人類稱他們為――槍族。

        在距離南方島嶼不遠的臺灣島上,人類上演著一幕幕詭譎莫辨的政治劇;清廉公平的競爭底下,是陰險惡毒的互相傾軋……這就是――臺北市長選舉。

       權力競爭下,異類盡出;熾熱選情中,妖魔橫行;誰會是這一場選戰中最大的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