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電子版品
3
天主的劇本Ⅱ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47.html 天主的劇本Ⅱ 天主的劇本Ⅱ 天主的劇本Ⅱ   作  者:三分微光繪  者:小居頁  數:200頁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EPUB)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4年12月(PDF)        ISBN   :9789867360762 (PDF)售  價:75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壯碩綺麗的宇宙之中,進行了一場驚天動地的會談。巨大的行星生命體──天主,聯合創作地球的神祇──X、Y,決定要選出數名擁有超能力的「天主代理人」以及「執行者」去控制地球的人數。 人類社會的道德衝突,自此有了變化……「如果我說,我可以殺人是『神』所授意的呢?」        地球,臺灣。        范德教堂。英俊善言的范德神父,藉著出眾的外表和與生俱來的超能力,擁有許多女性粉絲。實際上范德卻懷疑起天主的存在,直到他遇見弱智的少女──花花,發現世間仍有單純與善良。只是造化弄人,故事並未隨著范德的感悟,而有著美好的結局……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天主的劇本Ⅱ  d19c601689f808c9c2e924e54fe8fa2c.png

 

作  者:三分微光

繪  者:小居

頁  數:200頁

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EPUB)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4年12月(PDF)   

    ISBN   :9789867360762 (PDF)

售  價:75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

壯碩綺麗的宇宙之中,進行了一場驚天動地的會談。

巨大的行星生命體──天主,聯合創作地球的神祇──XY,決定要選出數名擁有超能力的「天主代理人」以及「執行者」去控制地球的人數。

 

人類社會的道德衝突,自此有了變化……「如果我說,我可以殺人是『神』所授意的呢?」

 

       地球,臺灣。

        范德教堂。

英俊善言的范德神父,藉著出眾的外表和與生俱來的超能力,擁有許多女性粉絲。

實際上范德卻懷疑起天主的存在,直到他遇見弱智的少女──花花,發現世間仍有單純與善良。

只是造化弄人,故事並未隨著范德的感悟,而有著美好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