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電子版品
3
飄飄委託事務所Ⅱ-使命必達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42.html 飄飄委託事務所Ⅱ-使命必達 飄飄委託事務所Ⅱ-使命必達 飄飄委託事務所Ⅱ-使命必達  作  者:米德萊繪  者:頁  數:239頁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EPUB)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3年10月(PDF)        ISBN   :9789867360533 (PDF)售  價 :90元(電子版品)  系列簡介:這是一家餐廳。這是一家販賣食物與服務的餐廳。這是一家有一個老闆、一個負責人跟一個員工的餐廳。你從不會看到任何的「人」到這裡來光顧,因為,他們的服務對象──不是人。~~~~~~~~~~~~系列作品飄飄委託事務所Ⅰ-阿飄限定     飄飄委託事務所Ⅲ-親情密碼~~~~~~~~~~~~內容簡介:燠熱暑夏,飄氣不減,神幻餐坊依舊門庭若市,事務所的委託層出不窮,這都讓明彤瞭解到──自己所處的世界真的不只有「人」而已!小小狗靈喝了孟婆湯,竟然毫無反應?大大樹精搖著氣根,竟期待榕樹花開?還有還有,一年只開啟一次的鬼門,也開啟了神幻餐坊難得的旺季。明彤這個小員工應付得來嗎?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飄飄委託事務所-使命必達  022f8dffa9b0286185c09506f84183fb.png


作  者:米德萊

繪  者:

頁  數:239頁

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EPUB)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3年10月(PDF)   

    ISBN   :9789867360533 (PDF)

售  價 :90元(電子版品)

 

系列簡介:

這是一家餐廳。

這是一家販賣食物與服務的餐廳。

這是一家有一個老闆、一個負責人跟一個員工的餐廳。

你從不會看到任何的「人」到這裡來光顧,因為,他們的服務對象──不是人。

~~~~~~~~~~~~

系列作品

飄飄委託事務所Ⅰ-阿飄限定    

飄飄委託事務所Ⅲ-親情密碼

~~~~~~~~~~~~

內容簡介:

燠熱暑夏,飄氣不減,神幻餐坊依舊門庭若市,事務所的委託層出不窮,這都讓明彤瞭解到──自己所處的世界真的不只有「人」而已!

小小狗靈喝了孟婆湯,竟然毫無反應?

大大樹精搖著氣根,竟期待榕樹花開?

還有還有,一年只開啟一次的鬼門,也開啟了神幻餐坊難得的旺季。

明彤這個小員工應付得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