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电子版品
3
奇梦商店街―贰―谢谢光临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722.html 奇梦商店街―贰―谢谢光临 奇梦商店街―贰―谢谢光临 奇梦商店街―贰―谢谢光临   作  者: 暗夜星河绘  者: 小居页  数: 256页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EPUB)                                                                     *电子书贩售处    出  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6年6月(PDF)                     ISBN  :9789867360830(PDF)售  价:120元(电子版品)  系列简介:也许您曾经听说过那条奇妙的商店街,甚至曾经到访。 传闻,只要心中有所求,就有机会进入一条神秘的商店街。那里是――奇梦商店街,除了拥有不可思议的神奇商品,同时也是落难者的庇护所。~~~~~~~~~~~~系列作品奇梦商店街—壹—欢迎光临奇梦商店街—参—期间限定奇梦商店街—肆—联合出击~~~~~~~~~~~~内容简介:只要能到那里,就能有求必应。 〈雾都游乐园〉不但考验您的胆量,也检测您的爱情。我们相信,生命就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甜点,是上天给予人们的祝福。〈天羽烘焙屋〉手作限定甜点,安抚您不安的灵魂。滴答……滴答……一天可不是只有24小时喔!〈永恒钟表店〉让您接近永恒。想不想来一下『味』的魔法?〈诺姆小铺〉让你魅力无法挡!想变瘦吗?想更瘦吗?你有多久没运动了呢?是没时间、没人督促,还是只是三分钟热度?想不想尝试看看〈极限用品店〉的最新商品?限时优惠中,包您『一定瘦』!谁说植物不会表达?〈绿孩子〉不只会唱会跳,还能演能说喔!不过请记住……它们的话,少听为妙!爱它,就不要抛弃它……欢迎光临,我的〈宠物乌托邦〉这次,您准备要拜访哪家店呢?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奇梦商店街―谢谢光临  02432a62c0a41b675d6f8256b93eafed.png

 

作  者: 暗夜星河

绘  者: 小居

页  数: 256

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EPUB)

                                                                     *电子书贩售处   

出  版: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66(PDF)                  

  ISBN  9789867360830(PDF)

售  价:120(电子版品)

 

系列简介:

也许您曾经听说过那条奇妙的商店街,甚至曾经到访。

 

传闻,只要心中有所求,就有机会进入一条神秘的商店街。

那里是――奇梦商店街,除了拥有不可思议的神奇商品,同时也是落难者的庇护所。

~~~~~~~~~~~~

系列作品
奇梦商店街—壹—欢迎光临

奇梦商店街—参—期间限定

奇梦商店街—肆—联合出击

~~~~~~~~~~~~

内容简介:

只要能到那里,就能有求必应。

 

〈雾都游乐园〉不但考验您的胆量,也检测您的爱情。我们相信,生命就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甜点,是上天给予人们的祝福。〈天羽烘焙屋〉手作限定甜点,安抚您不安的灵魂。

滴答……滴答……一天可不是只有24小时喔!〈永恒钟表店〉让您接近永恒。

想不想来一下『味』的魔法?〈诺姆小铺〉让你魅力无法挡!

想变瘦吗?想更瘦吗?你有多久没运动了呢?是没时间、没人督促,还是只是三分钟热度?想不想尝试看看〈极限用品店〉的最新商品?限时优惠中,包您『一定瘦』!

谁说植物不会表达?〈绿孩子〉不只会唱会跳,还能演能说喔!不过请记住……它们的话,少听为妙!

爱它,就不要抛弃它……欢迎光临,我的〈宠物乌托邦〉

这次,您准备要拜访哪家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