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電子版品
3
飄飄委託事務所Ⅲ-親情密碼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655.html 飄飄委託事務所Ⅲ-親情密碼 飄飄委託事務所Ⅲ-親情密碼 飄飄委託事務所Ⅲ-親情密碼 作  者:米德萊繪  者:頁  數:203頁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EPUB)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 :2016年6月(PDF)        ISBN   :9789867360465 (PDF)售  價 :75元(電子版品)  系列簡介:這是一家餐廳。這是一家販賣食物與服務的餐廳。這是一家有一個老闆、一個負責人跟一個員工的餐廳。你從不會看到任何的「人」到這裡來光顧,因為,他們的服務對象──不是人。~~~~~~~~~~~~系列作品飄飄委託事務所Ⅰ-阿飄限定     飄飄委託事務所Ⅱ-使命必達~~~~~~~~~~~~內容簡介:      擁有智能障礙的父母,難道就是被霸凌的理由?或是自怨自艾的藉口? 傻父情深,藉由一只兔子娃娃、一碗白飯告訴妳,我有多愛妳……      一場車禍,讓活著的人痛苦、思念無限,讓死去的亡者擔心、害怕被遺忘。 兄弟情深,其實不會因為陰陽相隔而斷了線,你,永遠活在我心中,不會逝去……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飄飄委託事務所Ⅲ-親情密碼 900d2c1db3d388c487e08d32040f0427.png


作  者:米德萊

繪  者:

頁  數:203頁

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EPUB)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 :2016年6月(PDF)   

    ISBN   :9789867360465 (PDF)

售  價 :75元(電子版品)

 

系列簡介:

這是一家餐廳。

這是一家販賣食物與服務的餐廳。

這是一家有一個老闆、一個負責人跟一個員工的餐廳。

你從不會看到任何的「人」到這裡來光顧,因為,他們的服務對象──不是人。

~~~~~~~~~~~~

系列作品

飄飄委託事務所Ⅰ-阿飄限定    

飄飄委託事務所Ⅱ-使命必達

~~~~~~~~~~~~

內容簡介:

      擁有智能障礙的父母,難道就是被霸凌的理由?或是自怨自艾的藉口?

傻父情深,藉由一只兔子娃娃、一碗白飯告訴妳,我有多愛妳……

      一場車禍,讓活著的人痛苦、思念無限,讓死去的亡者擔心、害怕被遺忘。

兄弟情深,其實不會因為陰陽相隔而斷了線,你,永遠活在我心中,不會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