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版品回顧
3
你家真的可以有蕭邦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450.html 你家真的可以有蕭邦 你家真的可以有蕭邦        書名你家真的可以有蕭邦原著池田陽子、齊藤綠、中村靖譯者葉晏廷繪者 出版音樂向上出版日期2009年8月規格15 * 21 cm頁數144頁定價180元ISBN978-986-85531-1-8EAN 內容簡介:「鋼琴老師都怎麼幫我小孩上課?」「老師是用什麼理念在教我的孩子?」身為父母的您,是不是常常會這麼想?或是老去問老師這些事情?甚至有時還會指導老師要怎麼教您的小孩?只關心孩子是不是把鋼琴學好了沒,倒不如潦下去,和孩子一起進步、一起享受呢!當孩子在學習的途中遭遇到痛苦時,往往會忍不住想問:「老師小的時候,上鋼琴課快樂嗎?」或是由父母親這方問道:「老師在小的時候,曾經討厭上鋼琴課嗎?」為了達成一個目標而不斷地努力,同時還要屢次經歷失敗,這過程中,不管是誰,一定都會感受到相當大的痛苦……所以,在鋼琴課中受到挫折時,最好的方法就是,要記得先和老師聊一聊喔!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61acb08da2d2a40485ce06dc8a4b6df6.png

書名

你家真的可以有蕭邦

原著

池田陽子、齊藤綠、中村靖

譯者

葉晏廷

繪者

 

出版

音樂向上

出版日期

20098

規格

15 * 21 cm

頁數

144

定價

180

ISBN

978-986-85531-1-8

EAN

 

內容簡介:

「鋼琴老師都怎麼幫我小孩上課?」「老師是用什麼理念在教我的孩子?」身為父母的您,是不是常常會這麼想?或是老去問老師這些事情?甚至有時還會指導老師要怎麼教您的小孩?

只關心孩子是不是把鋼琴學好了沒,倒不如潦下去,和孩子一起進步、一起享受呢!

當孩子在學習的途中遭遇到痛苦時,往往會忍不住想問:「老師小的時候,上鋼琴課快樂嗎?」或是由父母親這方問道:「老師在小的時候,曾經討厭上鋼琴課嗎?」

為了達成一個目標而不斷地努力,同時還要屢次經歷失敗,這過程中,不管是誰,一定都會感受到相當大的痛苦……所以,在鋼琴課中受到挫折時,最好的方法就是,要記得先和老師聊一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