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电子版品
3
奇梦商店街—肆—联合出击 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81977.html 奇梦商店街—肆—联合出击 奇梦商店街—肆—联合出击 奇梦商店街—肆—联合出击   作  者: 暗夜星河绘  者: 小居页  数: 176页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EPUB)               *电子书贩售处    出  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9年10月(PDF)  ISBN  :9789867360885(PDF)售  价:90元(电子版品)  系列简介:也许您曾经听说过那条奇妙的商店街,甚至曾经到访。 传闻,只要心中有所求,就有机会进入一条神秘的商店街。那里是――奇梦商店街,除了拥有不可思议的神奇商品,同时也是落难者的庇护所。~~~~~~~~~~~~系列作品奇梦商店街—壹—欢迎光临奇梦商店街―贰―谢谢光临奇梦商店街―参―期间限定~~~~~~~~~~~~内容简介:介绍短片只在奇梦商店街买得到的神奇商品,秘密地帮助许多顾客实现了他们的愿望。不过,随著奇梦商店街的规模越来越庞大,可苦了负责监控商品使用情况的监视委员,因为每位顾客都是属於自己故事的主角。面对日益繁重的监控工作,监视委员遭遇了前所未遇的新事件,但那就是事件的全貌吗?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奇梦商店街—肆—联合出击  939548fbec8ae21e01c48381f3cb7c1d.jpg

 

作  者: 暗夜星河

绘  者: 小居

页  数: 176页

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EPUB)

               *电子书贩售处   

出  版: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10月(PDF)

  ISBN  :9789867360885(PDF)

售  价:90元(电子版品)

 

系列简介:

也许您曾经听说过那条奇妙的商店街,甚至曾经到访。

 

传闻,只要心中有所求,就有机会进入一条神秘的商店街。

那里是――奇梦商店街,除了拥有不可思议的神奇商品,同时也是落难者的庇护所。

~~~~~~~~~~~~

系列作品
奇梦商店街—壹—欢迎光临

奇梦商店街―贰―谢谢光临

奇梦商店街―参―期间限定

~~~~~~~~~~~~

内容简介:介绍短片

只在奇梦商店街买得到的神奇商品,秘密地帮助许多顾客实现了他们的愿望

不过,随著奇梦商店街的规模越来越庞大,可苦了负责监控商品使用情况的监视委员,因为每位顾客都是属於自己故事的主角。

面对日益繁重的监控工作,监视委员遭遇了前所未遇的新事件,但那就是事件的全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