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电子版品
3
未寄出的信简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73230.html 未寄出的信简 未寄出的信简 未寄出的信简   作  者: 睦月弘绘  者: 页  数: 220页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6年12月(PDF)  ISBN  :9789867360861(PDF)售  价:90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一段深藏多年却无法传递的爱情,开启了另一段深刻无比的羁绊。? 陈健智从小就与父亲陈铁汉相依为命,陈铁汉原是随政府撤退来台的军人,个性纯朴正直;为了照养儿子健智,他辞去军职,经营小面摊。陈铁汉的一言一行深深地影响著陈健智,也总是告诉儿子:虽然母亲并没有陪在他身边,但她是个美丽又深爱儿子的好女人。直到陈铁汉因病去世,陈健智整理父亲的遗物时,在父亲床底下发现了好几个装满「未寄出信简」的铁盒;透过那些信简,陈健智才知道父亲隐藏多年的秘密……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未寄出的信简  3b2167532a6c45845cee737ad093c71f.jpg


作  者: 睦月弘

绘  者:

页  数: 220页

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6年12月(PDF)

  ISBN  :9789867360861(PDF)

售  价:90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

一段深藏多年却无法传递的爱情,开启了另一段深刻无比的羁绊。?

 陈健智从小就与父亲陈铁汉相依为命,陈铁汉原是随政府撤退来台的军人,个性纯朴正直;为了照养儿子健智,他辞去军职,经营小面摊。陈铁汉的一言一行深深地影响著陈健智,也总是告诉儿子:虽然母亲并没有陪在他身边,但她是个美丽又深爱儿子的好女人。

直到陈铁汉因病去世,陈健智整理父亲的遗物时,在父亲床底下发现了好几个装满「未寄出信简」的铁盒;透过那些信简,陈健智才知道父亲隐藏多年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