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电子版品
3
和菓子的约束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49.html 和菓子的约束 和菓子的约束 和菓子的约束   作  者: 睦月弘绘  者: 页  数: 232页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EPUB)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5年01月(PDF)  ISBN     :9789867360779(PDF)售  价:90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这世上有「真爱」吗?那会是什么味道? 小林杏为了一圆护士梦,同时也因为对远距离恋爱的忧虑,拒绝了台籍男友吴泰古的求婚,单身到东京的大医院就职。在东京的小林杏碰上一位棘手的病患——中田诚仁老先生。明明已经重病缠身,为什么中田老先生还是屡次偷溜出医院买「紫芋馒头」这种和菓子?在小林杏的真诚付出下,中田老先生说出延续半个世纪以上的爱情记忆......中田老先生追寻的「她」是不是还在等待?小林杏和背景迥异的吴泰古之间会不会有未来?和菓子里深藏的,是幸福的味道吗?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和菓子的约束 
a099abea5f18b9c3f4f8817ddd2ea8ca.png

 

作  者: 睦月弘

绘  者:

页  数: 232页

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EPUB)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5年01月(PDF)

  ISBN     :9789867360779(PDF)

售  价:90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

这世上有「真爱」吗?那会是什么味道?

 小林杏为了一圆护士梦,同时也因为对远距离恋爱的忧虑,拒绝了台籍男友吴泰古的求婚,单身到东京的大医院就职。

在东京的小林杏碰上一位棘手的病患——中田诚仁老先生。明明已经重病缠身,为什么中田老先生还是屡次偷溜出医院买「紫芋馒头」这种和菓子?在小林杏的真诚付出下,中田老先生说出延续半个世纪以上的爱情记忆......

中田老先生追寻的「她」是不是还在等待?小林杏和背景迥异的吴泰古之间会不会有未来?和菓子里深藏的,是幸福的味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