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电子版品
3
绝世好男人之情人好浪漫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66.html 绝世好男人之情人好浪漫 绝世好男人之情人好浪漫 绝世好男人之情人好浪漫   作  者: 夏汐雨绘  者: 页  数:197页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58 (PDF)售  价:49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餐饮店店长的卓彩玲,在工作的百货公司地下停车场,再度碰上对她死缠烂打的大学学长周礼邦。彩玲想了个好藉口来打退周礼邦的妄想,可惜还少了个帮手……想必上帝听到彩玲的祷告,才让看起来像是公司小职员的徐慕凡经过此地,莫名其妙地被彩玲挽住手臂,充当了未婚夫……彩玲没想到,一句为了赶走周礼邦的场面话:「最讨厌你们这种眼睛只长在头顶上的“有钱人”」,竟引起了假未婚夫的好奇心。身为百货公司总经理的徐慕凡隐藏了真实的身份,决定为自己端正名声:有钱人才不讨人厌!现代的新好男人王子v.s甜美俏丽的灰姑娘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就此展开――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绝世好男人之情人好浪漫 
9415b12a8891e5ba8a030e9be86d7f47.png

 

作  者: 夏汐雨

绘  者: 

页  数:197页

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58 (PDF)

售  价:49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

餐饮店店长的卓彩玲,在工作的百货公司地下停车场,再度碰上对她死缠烂打的大学学长周礼邦。
彩玲想了个好藉口来打退周礼邦的妄想,可惜还少了个帮手……
想必上帝听到彩玲的祷告,才让看起来像是公司小职员的徐慕凡经过此地,莫名其妙地被彩玲挽住手臂,充当了未婚夫……
彩玲没想到,一句为了赶走周礼邦的场面话:「最讨厌你们这种眼睛只长在头顶上的有钱人」,竟引起了假未婚夫的好奇心。

身为百货公司总经理的徐慕凡隐藏了真实的身份,决定为自己端正名声:有钱人才不讨人厌!

现代的新好男人王子v.s甜美俏丽的灰姑娘

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就此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