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电子版品
3
绝世好男人之不当好朋友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65.html 绝世好男人之不当好朋友 绝世好男人之不当好朋友 绝世好男人之不当好朋友   作  者: 夏汐雨绘  者: 页  数:201页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41 (PDF)售  价:49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若不想在暧昧中忍受感情的烈火,犹豫著跨越那道名唤朋友的界线,会是解放情感,赢得奖赏的勇者?还是贸然进攻,全盘皆输的败者?「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青梅竹马――路映婷和宋廷飞,没机会成情人,却差点成为一家人,还让自己在爱情中里外不是人。有时候,爱若不能及时说出来,难道真的就会随时间过去了?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绝世好男人之不当好朋友 
5c4cea4a545094ba54382e746e4cdbcd.png

 

作  者: 夏汐雨

绘  者: 

页  数:201页

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41 (PDF)

售  价:49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

若不想在暧昧中忍受感情的烈火,犹豫著跨越那道名唤朋友的界线,会是解放情感,赢得奖赏的勇者?还是贸然进攻,全盘皆输的败者?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青梅竹马――路映婷和宋廷飞,没机会成情人,却差点成为一家人,还让自己在爱情中里外不是人。
有时候,爱若不能及时说出来,难道真的就会随时间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