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电子版品
3
血型女人之O型女人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63.html 血型女人之O型女人 血型女人之O型女人 血型女人之O型女人   作  者: 百柍绘  者: 页  数:201页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03 (PDF)售  价:49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O型人的爱情,是要懒惰中不忘勤劳、邋遢中得见美丽、傻气中带点骄傲、沮丧中伴随开心……这样多层次的恋爱,才能挑战O型人的愈挫愈勇。 救――命――啊――自从这个学长「下放」到这间「化外之地大学」,她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被老教授点名往他那裏跑!不是学长像牛鬼蛇神、不是学长会杀人,而是学长很快乐地奴役她、使唤她,还逼她像个耍猴戏的弄臣,专司彩衣愉学长。如果时间可以重来,她也许不会想在那个时间、那个地点付出她的关心。也许啦……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血型女人之O型女人 
573292c7aaea116959d22829c6adc921.png

 

作  者: 百柍

绘  者: 

页  数:201页

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03 (PDF)

售  价:49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

O型人的爱情,是要懒惰中不忘勤劳、邋遢中得见美丽、傻气中带点骄傲、沮丧中伴随开心……

这样多层次的恋爱,才能挑战O型人的愈挫愈勇。 

――――――

自从这个学长「下放」到这间「化外之地大学」,她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被老教授点名往他那裏跑!

不是学长像牛鬼蛇神、不是学长会杀人,而是学长很快乐地奴役她、使唤她,还逼她像个耍猴戏的弄臣,专司彩衣愉学长。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她也许不会想在那个时间、那个地点付出她的关心。
也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