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电子版品
3
血型女人之B型女人 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62.html 血型女人之B型女人 血型女人之B型女人 血型女人之B型女人  作  者: 蓝小枫绘  者: 页  数:196页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34 (PDF)售  价:49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过去与现在,回忆与现实,感觉与观感,该如何取决。浓浓的回忆抛之不去,新的追求却持续陪伴。无法抛弃的回忆缠著不放,但自己却无法脱离,只能看著新的追求,但不知该如何是好。 左边是她的「过去」,右边是她的「现在」,两个不同的人,却有相同的感觉。在没有对错的感情世界里,她该顺从自己的感觉,还是屈服於社会道德感下……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血型女人之B型女人
832f757306b2768c41335e58a64ba8ee.png

 

作  者: 蓝小枫

绘  者: 

页  数:196页

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34 (PDF)

售  价:49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

过去与现在,回忆与现实,感觉与观感,该如何取决。

浓浓的回忆抛之不去,新的追求却持续陪伴。
无法抛弃的回忆缠著不放,但自己却无法脱离,只能看著新的追求,但不知该如何是好。 


左边是她的「过去」,右边是她的「现在」,两个不同的人,却有相同的感觉。
在没有对错的感情世界里,她该顺从自己的感觉,还是屈服於社会道德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