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電子版品
3
聖誕使者小尼克(上集)改變 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55.html 聖誕使者小尼克(上集)改變 聖誕使者小尼克(上集)改變 聖誕使者小尼克(上集)改變   作  者: 鄭雅文繪  者: 鄭雅文頁  數: 208頁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5年07月(PDF)  ISBN     :9789867360816(PDF)售  價:130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每個孩子都曾經望著窗口,期待聖誕老爹的降臨。但在聖誕節之外的364天,聖誕老爹到底都在做些什麼呢?另外,你是否想過,「聖誕老爹」所代表的是什麼(精神)?現任的聖誕老爹膝下無子,在一次機緣中,收養了一個棄嬰,將他命名為「尼克」,並暗暗希望他能成為優秀的「聖誕使者」。只是在聖誕家族中成長的小尼克,整日著迷於電玩、漫畫,貪玩懶惰,缺乏人生方向,是個被寵壞的孩子。有一天,在精靈爺爺的計謀下,犯了錯的小尼克賭氣離開家鄉,開啟了一連串的大冒險。旅途中,小尼克經歷了馬戲團表演、玩具設計,而且也成為超級大明星;不同的經歷讓他漸漸地明白了「為他人著想」的同理心,同時也懂得付出。關於這一集…… I 《拒絕接班的小子》:小尼克第一個降落的地點是印度的馬戲團,陰錯陽差下,他成為了高空鋼索行走的表演者。為了謀生,小尼克不得不克服他的懼高症;另外,他運用了他的語言天分,成功地和馬戲團的動物們溝通;在互動中,他發現了馬戲團的動物們並不快樂。善良的小尼克決定幫助他們恢復自由…… II 《崔特堡的七月聖誕》:小尼克搭乘的熱氣球被強風吹落,掉在澳洲的布法羅山中,只是小魯道夫竟然不見了。為了找尋失散的小魯道夫,小尼克待在崔特堡旅館,幫忙旅館主人馬可把「七月聖誕」的節日辦得有聲有色,並協助馬可度過經營危機;同時,他也與馬可的女兒諾拉變成好朋友。他在旅館中負責設計和製作商品的同時,意識到原來精靈爺爺和聖誕老爹的「玩具」,才是人們「需要」的東西……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聖誕使者小尼克(上集)改變 
9adb623684e578d2d5c66304dabc370c.png

 

作  者: 鄭雅文

繪  者: 鄭雅文

頁  數: 208頁

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5年07月(PDF)

  ISBN     :9789867360816(PDF)

售  價:130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

每個孩子都曾經望著窗口,期待聖誕老爹的降臨。但在聖誕節之外的364天,聖誕老爹到底都在做些什麼呢?

另外,你是否想過,「聖誕老爹」所代表的是什麼(精神)?

現任的聖誕老爹膝下無子,在一次機緣中,收養了一個棄嬰,將他命名為「尼克」,並暗暗希望他能成為優秀的「聖誕使者」。

只是在聖誕家族中成長的小尼克,整日著迷於電玩、漫畫,貪玩懶惰,缺乏人生方向,是個被寵壞的孩子。

有一天,在精靈爺爺的計謀下,犯了錯的小尼克賭氣離開家鄉,開啟了一連串的大冒險。旅途中,小尼克經歷了馬戲團表演、玩具設計,而且也成為超級大明星;不同的經歷讓他漸漸地明白了「為他人著想」的同理心,同時也懂得付出。

關於這一集……

I
《拒絕接班的小子》:小尼克第一個降落的地點是印度的馬戲團,陰錯陽差下,他成為了高空鋼索行走的表演者。為了謀生,小尼克不得不克服他的懼高症;另外,他運用了他的語言天分,成功地和馬戲團的動物們溝通;在互動中,他發現了馬戲團的動物們並不快樂。善良的小尼克決定幫助他們恢復自由……

II
《崔特堡的七月聖誕》:小尼克搭乘的熱氣球被強風吹落,掉在澳洲的布法羅山中,只是小魯道夫竟然不見了。

為了找尋失散的小魯道夫,小尼克待在崔特堡旅館,幫忙旅館主人馬可把「七月聖誕」的節日辦得有聲有色,並協助馬可度過經營危機;同時,他也與馬可的女兒諾拉變成好朋友。他在旅館中負責設計和製作商品的同時,意識到原來精靈爺爺和聖誕老爹的「玩具」,才是人們「需要」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