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電子版品
3
和菓子的約束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49.html 和菓子的約束 和菓子的約束 和菓子的約束   作  者: 睦月弘繪  者: 頁  數: 232頁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EPUB)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5年01月(PDF)  ISBN     :9789867360779(PDF)售  價:90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這世上有「真愛」嗎?那會是什麼味道? 小林杏為了一圓護士夢,同時也因為對遠距離戀愛的憂慮,拒絕了臺籍男友吳泰古的求婚,單身到東京的大醫院就職。在東京的小林杏碰上一位棘手的病患——中田誠仁老先生。明明已經重病纏身,為什麼中田老先生還是屢次偷溜出醫院買「紫芋饅頭」這種和菓子?在小林杏的真誠付出下,中田老先生說出延續半個世紀以上的愛情記憶......中田老先生追尋的「她」是不是還在等待?小林杏和背景迥異的吳泰古之間會不會有未來?和菓子裡深藏的,是幸福的味道嗎?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和菓子的約束 
a099abea5f18b9c3f4f8817ddd2ea8ca.png

 

作  者: 睦月弘

繪  者:

頁  數: 232頁

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EPUB)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5年01月(PDF)

  ISBN     :9789867360779(PDF)

售  價:90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

這世上有「真愛」嗎?那會是什麼味道?

 小林杏為了一圓護士夢,同時也因為對遠距離戀愛的憂慮,拒絕了臺籍男友吳泰古的求婚,單身到東京的大醫院就職。

在東京的小林杏碰上一位棘手的病患——中田誠仁老先生。明明已經重病纏身,為什麼中田老先生還是屢次偷溜出醫院買「紫芋饅頭」這種和菓子?在小林杏的真誠付出下,中田老先生說出延續半個世紀以上的愛情記憶......

中田老先生追尋的「她」是不是還在等待?小林杏和背景迥異的吳泰古之間會不會有未來?和菓子裡深藏的,是幸福的味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