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电子版品
3
飘飘委托事务所Ⅰ-阿飘限定 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43.html 飘飘委托事务所Ⅰ-阿飘限定 飘飘委托事务所Ⅰ-阿飘限定 飘飘委托事务所Ⅰ-阿飘限定   作  者:米德莱绘  者:页  数:247页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EPUB)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3年10月(PDF)        ISBN   :9789867360540 (PDF)售  价 :90元(电子版品)  系列简介:这是一家餐厅。这是一家贩卖食物与服务的餐厅。这是一家有一个老板、一个负责人跟一个员工的餐厅。你从不会看到任何的「人」到这里来光顾,因为,他们的服务对象――不是人。~~~~~~~~~~~~系列作品飘飘委托事务所Ⅱ-使命必达    飘飘委托事务所Ⅲ-亲情密码~~~~~~~~~~~~内容简介:大门开启,风铃作响,附属在神幻餐坊中的飘飘委托事务所又有生意上门;一个亡灵未竟的心愿、一个父亲交付的遗爱、一个宅男顿悟的新生,三个委托,三则故事。初来乍到的新进员工能否一一接招?又有什么样奇奇怪怪的委托等著事务所?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飘飘委托事务所-阿飘限定  d02459fbe4095dbebf8282ce32aaf6e1.png

 

作  者:米德莱

绘  者:

页  数:247页

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EPUB)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3年10月(PDF)   

    ISBN   :9789867360540 (PDF)

售  价 :90元(电子版品)

 

系列简介:

这是一家餐厅。

这是一家贩卖食物与服务的餐厅。

这是一家有一个老板、一个负责人跟一个员工的餐厅。

你从不会看到任何的「人」到这里来光顾,因为,他们的服务对象――不是人。

~~~~~~~~~~~~

系列作品

飘飘委托事务所Ⅱ-使命必达   

飘飘委托事务所Ⅲ-亲情密码

~~~~~~~~~~~~

内容简介:

大门开启,风铃作响,附属在神幻餐坊中的飘飘委托事务所又有生意上门;

一个亡灵未竟的心愿、一个父亲交付的遗爱、一个宅男顿悟的新生,三个委托,三则故事。

初来乍到的新进员工能否一一接招?又有什么样奇奇怪怪的委托等著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