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电子版品
3
飘飘委托事务所Ⅱ-使命必达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42.html 飘飘委托事务所Ⅱ-使命必达 飘飘委托事务所Ⅱ-使命必达 飘飘委托事务所Ⅱ-使命必达  作  者:米德莱绘  者:页  数:239页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EPUB)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3年10月(PDF)        ISBN   :9789867360533 (PDF)售  价 :90元(电子版品)  系列简介:这是一家餐厅。这是一家贩卖食物与服务的餐厅。这是一家有一个老板、一个负责人跟一个员工的餐厅。你从不会看到任何的「人」到这里来光顾,因为,他们的服务对象――不是人。~~~~~~~~~~~~系列作品飘飘委托事务所Ⅰ-阿飘限定     飘飘委托事务所Ⅲ-亲情密码~~~~~~~~~~~~内容简介:燠热暑夏,飘气不减,神幻餐坊依旧门庭若市,事务所的委托层出不穷,这都让明彤了解到――自己所处的世界真的不只有「人」而已!小小狗灵喝了孟婆汤,竟然毫无反应?大大树精摇著气根,竟期待榕树花开?还有还有,一年只开启一次的鬼门,也开启了神幻餐坊难得的旺季。明彤这个小员工应付得来吗?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飘飘委托事务所-使命必达  022f8dffa9b0286185c09506f84183fb.png


作  者:米德莱

绘  者:

页  数:239页

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EPUB)

               *电子书贩售处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3年10月(PDF)   

    ISBN   :9789867360533 (PDF)

售  价 :90元(电子版品)

 

系列简介:

这是一家餐厅。

这是一家贩卖食物与服务的餐厅。

这是一家有一个老板、一个负责人跟一个员工的餐厅。

你从不会看到任何的「人」到这里来光顾,因为,他们的服务对象――不是人。

~~~~~~~~~~~~

系列作品

飘飘委托事务所Ⅰ-阿飘限定    

飘飘委托事务所Ⅲ-亲情密码

~~~~~~~~~~~~

内容简介:

燠热暑夏,飘气不减,神幻餐坊依旧门庭若市,事务所的委托层出不穷,这都让明彤了解到――自己所处的世界真的不只有「人」而已!

小小狗灵喝了孟婆汤,竟然毫无反应?

大大树精摇著气根,竟期待榕树花开?

还有还有,一年只开启一次的鬼门,也开启了神幻餐坊难得的旺季。

明彤这个小员工应付得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