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電子版品
3
絕世好男人之情人好浪漫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66.html 絕世好男人之情人好浪漫 絕世好男人之情人好浪漫 絕世好男人之情人好浪漫   作  者: 夏汐雨繪  者: 頁  數:197頁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58 (PDF)售  價:49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餐飲店店長的卓彩玲,在工作的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再度碰上對她死纏爛打的大學學長周禮邦。彩玲想了個好藉口來打退周禮邦的妄想,可惜還少了個幫手……想必上帝聽到彩玲的禱告,才讓看起來像是公司小職員的徐慕凡經過此地,莫名其妙地被彩玲挽住手臂,充當了未婚夫……彩玲沒想到,一句為了趕走周禮邦的場面話:「最討厭你們這種眼睛只長在頭頂上的“有錢人”」,竟引起了假未婚夫的好奇心。身為百貨公司總經理的徐慕凡隱藏了真實的身份,決定為自己端正名聲:有錢人才不討人厭!現代的新好男人王子v.s甜美俏麗的灰姑娘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絕世好男人之情人好浪漫 
9415b12a8891e5ba8a030e9be86d7f47.png

 

作  者: 夏汐雨

繪  者: 

頁  數:197頁

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58 (PDF)

售  價:49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

餐飲店店長的卓彩玲,在工作的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再度碰上對她死纏爛打的大學學長周禮邦。
彩玲想了個好藉口來打退周禮邦的妄想,可惜還少了個幫手……
想必上帝聽到彩玲的禱告,才讓看起來像是公司小職員的徐慕凡經過此地,莫名其妙地被彩玲挽住手臂,充當了未婚夫……
彩玲沒想到,一句為了趕走周禮邦的場面話:「最討厭你們這種眼睛只長在頭頂上的有錢人」,竟引起了假未婚夫的好奇心。

身為百貨公司總經理的徐慕凡隱藏了真實的身份,決定為自己端正名聲:有錢人才不討人厭!

現代的新好男人王子v.s甜美俏麗的灰姑娘

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