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電子版品
3
絕世好男人之不當好朋友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65.html 絕世好男人之不當好朋友 絕世好男人之不當好朋友 絕世好男人之不當好朋友   作  者: 夏汐雨繪  者: 頁  數:201頁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41 (PDF)售  價:49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若不想在曖昧中忍受感情的烈火,猶豫著跨越那道名喚朋友的界線,會是解放情感,贏得獎賞的勇者?還是貿然進攻,全盤皆輸的敗者?「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青梅竹馬──路映婷和宋廷飛,沒機會成情人,卻差點成為一家人,還讓自己在愛情中裡外不是人。有時候,愛若不能及時說出來,難道真的就會隨時間過去了?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絕世好男人之不當好朋友 
5c4cea4a545094ba54382e746e4cdbcd.png

 

作  者: 夏汐雨

繪  者: 

頁  數:201頁

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41 (PDF)

售  價:49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

若不想在曖昧中忍受感情的烈火,猶豫著跨越那道名喚朋友的界線,會是解放情感,贏得獎賞的勇者?還是貿然進攻,全盤皆輸的敗者?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青梅竹馬──路映婷和宋廷飛,沒機會成情人,卻差點成為一家人,還讓自己在愛情中裡外不是人。
有時候,愛若不能及時說出來,難道真的就會隨時間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