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精灵之舞(叶垂青的光雕摄影集)3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首页 商品购Go 【给大人看的工具书】 精灵之舞(叶垂青的光雕摄影集)
58

精灵之舞(叶垂青的光雕摄影集)


拍摄者以禅意的想像,将各种色彩的「光」,以不同的角度和形式刻印在底片上,是最佳的艺术收藏!

售价 NT$ 1,500 优惠价 NT$ 1,200


书  名:
精灵之舞(叶垂青的光雕摄影集)

作  者: 叶垂青

页  数: 134

产品装订: 彩色软精装(纸本)

规  格: 21 * 23 cm      

出版公司: 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 201610(纸本)

  I S B N 978-986-7360-85-4 (平装)

       

内容简介:

在夜空中转瞬即逝的烟火,留在人们心中的是华丽的幻象;这一次,摄影者者叶垂青以「光」为材料,以「镜头」为雕刻刀,细腻地雕出光的轨迹;光雕者叶垂青运用巧妙的摄影手法,将「光」的每一秒以极富美感与禅意的方式雕刻在底片上,凝为永恒的影象

叶垂青从事音乐录音工作将近四十年。从民歌时代、《明天会更好》,以至於现代流行音乐,所录制的专辑不计其数。由於对摄影艺术的热爱,十多年来投入各种题材的摄影创作。

个人喜好特殊摄影,曾获得「台北摄影学会」博学会士以及「富士摄影学会」博学会士。

摄影作品曾荣获「台北摄影奖」首奖、「南瀛美展」入选奖、「观光局台湾采风」优选奖;2006年在「仁爱艺廊」举办个展,2007年办过「北投生活摄影研习会」师生联展,2008年在中正纪念馆举办「消失中的白色大地 - 全球暖化与极地保育」联合摄影展。
1125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