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汤姆历险记3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43

汤姆历险记


精装中英文绘本+中英文有声CD*1+音乐CD*1

售价 NT$ 470 优惠价 NT$ 376


书  名:
汤姆历险记

原  著: 马克吐温Twain Mark

改  写: 潘锡凤

绘  者: 郭弘坤

页  数: 64

产品装订: 精装绘本(纸本)+中英文有声CD*1+音乐CD*1

规  格: 20. 7* 28.5cm 

出版公司 音乐向上

出版日期: 20035(纸本)

 ISBN 957-28157-3-3

 

内容简介:

在大人眼中调皮捣蛋的汤姆,在小孩的心目中可是个敢作敢当,又有正义感的偶像呢!

在一次半夜的墓园冒险中,汤姆和哈克无意间目睹了一件凶杀案,真正的凶手是大坏蛋乔,汤姆勇敢的站出来作证,成为全镇的英雄,但他却害怕真正的凶手,乔,会在逃走后偷偷回来找他报仇……没多久,汤姆异想天开的和哈克打算要到蝙蝠洞里进行寻宝计画,并利用宝藏来行侠仗义,就像罗宾汉一样!没想到,他们在洞里遇上了杀人不眨眼的乔,还发现乔正在藏起一箱金币……在这同时,全镇正慌乱的找寻失踪了一整天的汤姆。终於找到汤姆的警察,为了不让小孩们再闯进蝙蝠洞,就把洞口给上锁了,却不知道乔还在洞里……最后,警察果然在山洞里发现了活活饿死的乔……而乔藏起的那一箱金币呢?
112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