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Ⅱ蒋爸爸把动画音乐剧变有趣了!3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首页 商品购Go 【给孩子看的音乐书】 爱乐馆 Ⅱ蒋爸爸把动画音乐剧变有趣了!
14

Ⅱ蒋爸爸把动画音乐剧变有趣了!

◎获选「好书大家读第65梯次」优良少年儿童读物 ◎为不熟悉西方音乐剧的人们特别设计,小孩大人都适用的音乐剧启蒙好书,收录: 美女与野兽
/ 狮子王 / 小美人鱼

售价 NT$ 300 优惠价 NT$ 240



作  者:
夏岚、潘锡凤

绘  者: 林诗涵

页  数: 190

产品装订: 平装(纸本)

规  格: 17 * 23 cm      

出版公司: 音乐向上

出版日期: 20136(纸本) 

 ISBN   978-986-85531-3-2(平装)



内容简介:介绍影片

◎获选「好书大家读第65梯次」优良少年儿童读物(「知识性读物组」)。

◎音乐与表演艺术的鉴赏需要从小开始扎根,帮助想培养孩子西方音乐知识却力不从心的家长们,和孩子一同学习成长。不用担心音乐剧中出现的专用名词,特别制作「剧场小百科」、「原来如此」、「荣誉榜」等补充音乐与音乐剧中的相关知识,以及特别的幕后花絮。

◎西方音乐剧经常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成为世界性的表演与共同话题之一,美国部份的小学生更是从小接触音乐剧,甚至参与演出。了解西方音乐剧的内容将有助於与国际友人交流和谈话,是与世界接轨、增进人际关系的利器。
111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