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電子版品
3
III蔣爸爸把喜歌劇變有趣了! 魔笛/費加洛的婚禮/卡門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86656.html III蔣爸爸把喜歌劇變有趣了! 魔笛/費加洛的婚禮/卡門 III蔣爸爸把喜歌劇變有趣了! 魔笛/費加洛的婚禮/卡門 III蔣爸爸把喜歌劇變有趣了!魔笛/費加洛的婚禮/卡門 作  者:潘錫鳳、蔣國男繪  者:林詩涵頁  數: 193頁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EPUB)               *電子書販售處    出  版:音樂向上出版日期:2020年02月(PDF)  I    S    B    N:9789868553194(PDF)售  價:225元(電子版品)  系列簡介:◎這是一本為不熟悉西方音樂劇的人們特別設計,小孩大人都適用的音樂劇啟蒙好書,以蔣爸爸向學生說故事的情境劇,帶領讀者輕鬆地進入音樂劇的世界、欣賞音樂表藝術的箇中奧妙。◎精選西方極具代表性的作品,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音樂劇的創作背景、情節與樂曲賞析、劇作成就等。~~~~~~~~~~~~系列作品Ⅰ蔣爸爸把經典音樂劇變有趣了!貓 / 歌劇魅影 / 國王與我Ⅱ蔣爸爸動畫音樂劇變有趣了!美女與野獸 / 獅子王 / 小美人魚~~~~~~~~~~~~內容簡介:【Story 1】魔笛 素有「音樂神童」之稱的莫札特,和海頓、貝多芬同樣被推崇為「維也納古典樂派」的三大作曲家。海頓曾誇讚莫札特是世上最偉大的作曲家,就連貝多芬都給予歌劇《魔笛》相當高的評價。 《魔笛》是莫札特生前最後一齣嘔心瀝血之作,也擄獲古今中外廣大樂迷的心;到底,他是如何辦到的呢?而《魔笛》又具有什麼魅力至今仍歷久不衰? 【Story 2】費加洛的婚禮 傳唱200多年的經典歌劇《費加洛的婚禮》,是素有「音樂神童」美稱的莫札特之代表作。他以簡單卻富變化的旋律,生動地描繪出人類微妙的感情世界――愛情與嫉妒、陰謀和誤解,最後再點出寬容的人性來化解錯綜複雜的情感糾葛。 雖然這是一齣劇情通俗的愛情喜劇,但莫札特卻賦予它輕快豐富的音樂,讓此劇不流於俗套,是一部妙趣橫生、結局完美的喜歌劇名作。 【Story 3】卡門 西班牙,是一個熱情奔放的民族,不論是對愛情或對鬥牛的態度,都充滿著無拘無束的自由色彩。 一齣充滿西班牙風情的歌劇《卡門》,是素有「鬼才」之稱的法國作曲家比才最著名的代表作,更是首齣以寫實手法呈現在歌劇舞臺上的劇碼。 比才一反當時法國流行的歌劇風格,創作出與眾不同的《卡門》。無論在異國風味的呈現,或是以音樂反應真實人生的理念上,他走在一條跟別人不一樣的音樂之路,一個人踽踽獨行……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III蔣爸爸把喜歌劇變有趣了!
魔笛/費加洛的婚禮/卡門
 dbc8ed77e55fce1e69eee1c80f8ea324.jpg

作  者:潘錫鳳、蔣國男

繪  者:林詩涵

頁  數: 193頁

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EPUB)

               *電子書販售處   

出  版:音樂向上

出版日期:2020年02月(PDF)

  I    S    B    N:9789868553194(PDF)

售  價:225元(電子版品)

 

系列簡介:

◎這是一本為不熟悉西方音樂劇的人們特別設計,小孩大人都適用的音樂劇啟蒙好書,以蔣爸爸向學生說故事的情境劇,帶領讀者輕鬆地進入音樂劇的世界、欣賞音樂表藝術的箇中奧妙。

◎精選西方極具代表性的作品,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音樂劇的創作背景、情節與樂曲賞析、劇作成就等。

~~~~~~~~~~~~

系列作品

Ⅰ蔣爸爸把經典音樂劇變有趣了!貓 / 歌劇魅影 / 國王與我

Ⅱ蔣爸爸動畫音樂劇變有趣了!美女與野獸 / 獅子王 / 小美人魚

~~~~~~~~~~~~

內容簡介:

【Story 1】魔笛
素有「音樂神童」之稱的莫札特,和海頓、貝多芬同樣被推崇為「維也納古典樂派」的三大作曲家。海頓曾誇讚莫札特是世上最偉大的作曲家,就連貝多芬都給予歌劇《魔笛》相當高的評價。 《魔笛》是莫札特生前最後一齣嘔心瀝血之作,也擄獲古今中外廣大樂迷的心;到底,他是如何辦到的呢?而《魔笛》又具有什麼魅力至今仍歷久不衰?

【Story 2】費加洛的婚禮
傳唱200多年的經典歌劇《費加洛的婚禮》,是素有「音樂神童」美稱的莫札特之代表作。他以簡單卻富變化的旋律,生動地描繪出人類微妙的感情世界――愛情與嫉妒、陰謀和誤解,最後再點出寬容的人性來化解錯綜複雜的情感糾葛。 雖然這是一齣劇情通俗的愛情喜劇,但莫札特卻賦予它輕快豐富的音樂,讓此劇不流於俗套,是一部妙趣橫生、結局完美的喜歌劇名作。

【Story 3】卡門
西班牙,是一個熱情奔放的民族,不論是對愛情或對鬥牛的態度,都充滿著無拘無束的自由色彩。 一齣充滿西班牙風情的歌劇《卡門》,是素有「鬼才」之稱的法國作曲家比才最著名的代表作,更是首齣以寫實手法呈現在歌劇舞臺上的劇碼。 比才一反當時法國流行的歌劇風格,創作出與眾不同的《卡門》。無論在異國風味的呈現,或是以音樂反應真實人生的理念上,他走在一條跟別人不一樣的音樂之路,一個人踽踽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