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暂无销售
3
流行爵士天堂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80313.html 流行爵士天堂 流行爵士天堂 书  名: 流行爵士天堂作  者: 黄盟杰页  数: 109页产品装订: 平装(纸本)+CD*1规  格: 22.5 * 30 cm    出版公司: 第一影音出版日期: 2006年7月(纸本) ISBN         : 978-986-30934-4-2(平装)  内容简介:每种不同的音樂型态,都有它特有的伴奏偏好以及诠释手法。本樂谱收集了许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有大众媒体强力放送的流行音樂,如杨丞琳的「过敏」、蔡依林的「舞娘」、王力宏的「Kiss Goodbye」等,电影抒情配樂如:「新天堂樂园组曲」「北非谍影」主题等,可爱的童谣如:「三只熊」「哈姆太郎」,令身处異国的游子回想家乡的经典老歌「雨夜花」,创造心靈空间感的新世纪音樂如:「Waterfall」「爱的告白」「田园新世纪」 &「巴黎印象」,藍调风格的「在芝加哥遇到黑人」,热情拉丁Salsa 音樂「古巴假期」等,融合爵士音樂(Jazz Rock)的「快樂暑假」,以及传统摇摆爵士的「Just a tune」&「Let's swing」!!本书在每一首歌曲樂谱的前一页,都记錄了「爵士先生――Major Huang」的「上课内容」摘要,其编排方式,就像将「爵士钢琴老师」邀请至自己家裡,当面教授爵士钢琴一样!也希望本书能帮助爵士钢琴老师省掉上课前准备资料的时间!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书  名: 流行爵士天堂

作  者: 黄盟杰

页  数: 109

产品装订: 平装(纸本)+CD*1

规  格: 22.5 * 30 cm   

出版公司: 第一影音

出版日期: 20067(纸本)

 ISBN         978-986-30934-4-2(平装)

69e2b8b9cb6679d348522834f594d3f4.jpg

 

内容简介:

每种不同的音樂型态,都有它特有的伴奏偏好以及诠释手法。本樂谱收集了许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有大众媒体强力放送的流行音樂,如杨丞琳的「过敏」、蔡依林的「舞娘」、王力宏的「Kiss Goodbye」等,电影抒情配樂如:「新天堂樂园组曲」「北非谍影」主题等,可爱的童谣如:「三只熊」「哈姆太郎」,令身处異国的游子回想家乡的经典老歌「雨夜花」,创造心靈空间感的新世纪音樂如:「Waterfall」「爱的告白」「田园新世纪」 &「巴黎印象」,藍调风格的「在芝加哥遇到黑人」,热情拉丁Salsa 音樂「古巴假期」等,融合爵士音樂(Jazz Rock)的「快樂暑假」,以及传统摇摆爵士的「Just a tune」&「Let's swing」!!

本书在每一首歌曲樂谱的前一页,都记錄了「爵士先生――Major Huang」的「上课内容」摘要,其编排方式,就像将「爵士钢琴老师」邀请至自己家裡,当面教授爵士钢琴一样!也希望本书能帮助爵士钢琴老师省掉上课前准备资料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