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電子版品
3
血型女人之AB型女人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64.html 血型女人之AB型女人 血型女人之AB型女人 血型女人之AB型女人   作  者: 朱音繪  者:  頁  數:195頁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10 (PDF)售  價:49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AB型女人,外表看似強悍,但內心溫柔。 做事雖有計畫,但沒耐性,容易衝動,不過待人處事卻很圓滑。 對於愛情她勇於表達,不怕失敗,一旦愛上了,會奮不顧身,全然對待;但發現對方劈腿或是猶疑,她會斷然抽退,絕不拖泥帶水。 一旦放棄,絕不回頭。 一個外表帥氣看似有著霸氣的男人,內心卻是溫柔善良。 一次的愛情受挫,使得他不敢輕易再次嘗試。 但是直到他遇上AB型的她,發現她的可愛跟與眾不同之處,心……奇妙地為她敞開。不過相愛容易,相處難──前女友的出現,使兩人的愛情風波再起。 男女間的吸引可以相當快速,但是相處還需要磨合。 他們的愛情是否經得過考驗,否極泰來,就得端看男主角如何反轉……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血型女人之AB型女人 
a2477ee05ce0b5ee02b22df972fde71a.png

 

作  者: 朱音

繪  者:  

頁  數:195頁

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10 (PDF)

售  價:49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

AB型女人,外表看似強悍,但內心溫柔。 

做事雖有計畫,但沒耐性,容易衝動,不過待人處事卻很圓滑。 
對於愛情她勇於表達,不怕失敗,一旦愛上了,會奮不顧身,全然對待;但發現對方劈腿或是猶疑,她會斷然抽退,絕不拖泥帶水。 
一旦放棄,絕不回頭。 

一個外表帥氣看似有著霸氣的男人,內心卻是溫柔善良。 
一次的愛情受挫,使得他不敢輕易再次嘗試。 
但是直到他遇上AB型的她,發現她的可愛跟與眾不同之處,心……奇妙地為她敞開。

不過相愛容易,相處難──前女友的出現,使兩人的愛情風波再起。 
男女間的吸引可以相當快速,但是相處還需要磨合。 
他們的愛情是否經得過考驗,否極泰來,就得端看男主角如何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