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電子版品
3
血型女人之O型女人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63.html 血型女人之O型女人 血型女人之O型女人 血型女人之O型女人   作  者: 百柍繪  者: 頁  數:201頁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03 (PDF)售  價:49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O型人的愛情,是要懶惰中不忘勤勞、邋遢中得見美麗、傻氣中帶點驕傲、沮喪中伴隨開心……這樣多層次的戀愛,才能挑戰O型人的愈挫愈勇。 救──命──啊──自從這個學長「下放」到這間「化外之地大學」,她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被老教授點名往他那裏跑!不是學長像牛鬼蛇神、不是學長會殺人,而是學長很快樂地奴役她、使喚她,還逼她像個耍猴戲的弄臣,專司彩衣愉學長。如果時間可以重來,她也許不會想在那個時間、那個地點付出她的關心。也許啦……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血型女人之O型女人 
573292c7aaea116959d22829c6adc921.png

 

作  者: 百柍

繪  者: 

頁  數:201頁

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03 (PDF)

售  價:49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

O型人的愛情,是要懶惰中不忘勤勞、邋遢中得見美麗、傻氣中帶點驕傲、沮喪中伴隨開心……

這樣多層次的戀愛,才能挑戰O型人的愈挫愈勇。 

──────

自從這個學長「下放」到這間「化外之地大學」,她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被老教授點名往他那裏跑!

不是學長像牛鬼蛇神、不是學長會殺人,而是學長很快樂地奴役她、使喚她,還逼她像個耍猴戲的弄臣,專司彩衣愉學長。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她也許不會想在那個時間、那個地點付出她的關心。
也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