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電子版品
3
血型女人之A型女人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61.html 血型女人之A型女人 血型女人之A型女人 血型女人之A型女人   作  者: 元邑繪  者: 頁  數:216頁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27 (PDF)售  價:49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曾以為不去想就能夠遺忘,曾以為不去在乎就不痛了,曾以為的以為卻在他的出現,剎那消失。一如以往,他總是輕易撼動她的心。那顆心藏著對他滿腔的愛意、恨意,隨著他的靠近,即將隱藏不住。他說,會追著她到天涯海角——那眼神充滿對她的真情。這次毫不意外,她動搖了。但受過傷的她,還有辦法相信嗎?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血型女人之A型女人 
c40ff7f7d0e97833e6247c0180fc2bcd.png

 

作  者: 元邑

繪  者: 

頁  數:216頁

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27 (PDF)

售  價:49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

曾以為不去想就能夠遺忘,曾以為不去在乎就不痛了,曾以為的以為卻在他的出現,剎那消失。
一如以往,他總是輕易撼動她的心。
那顆心藏著對他滿腔的愛意、恨意,隨著他的靠近,即將隱藏不住。

他說,會追著她到天涯海角——
那眼神充滿對她的真情。
這次毫不意外,她動搖了。
但受過傷的她,還有辦法相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