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电子版品
3
枪族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48.html 枪族 枪族 枪族   作  者: 白色七号绘  者: 白色七号页  数: 296页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EPUB)                    *电子书贩售处    出  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4年12月(PDF)  ISBN     :9789867360748(PDF)售  价:130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在无人知晓的神秘南方岛屿上,存在著一支非人非妖的特异种族;他们拥有人类的外表、浅灰色的发眸、致命的强大攻击力……人类称他们为――枪族。        在距离南方岛屿不远的台湾岛上,人类上演著一幕幕诡谲莫辨的政治剧;清廉公平的竞争底下,是阴险恶毒的互相倾轧……这就是――台北市长选举。       权力竞争下,异类尽出;炽热选情中,妖魔横行;谁会是这一场选战中最大的赢家?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枪族 
f92404e7c262066d787f1fe674316d71.png

 

作  者: 白色七号

绘  者: 白色七号

页  数: 296页

产品规格:电子版品(PDF、EPUB)

                    *电子书贩售处   

出  版: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4年12月(PDF)

  ISBN     :9789867360748(PDF)

售  价:130元(电子版品)

 

内容简介:

在无人知晓的神秘南方岛屿上,存在著一支非人非妖的特异种族;他们拥有人类的外表、浅灰色的发眸、致命的强大攻击力……人类称他们为――枪族。

        在距离南方岛屿不远的台湾岛上,人类上演著一幕幕诡谲莫辨的政治剧;清廉公平的竞争底下,是阴险恶毒的互相倾轧……这就是――台北市长选举。

       权力竞争下,异类尽出;炽热选情中,妖魔横行;谁会是这一场选战中最大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