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版品回顧
3
圖解101例瞭解供應鏈管理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503.html 圖解101例瞭解供應鏈管理 圖解101例瞭解供應鏈管理        書名圖解101例瞭解供應鏈管理作者今岡善次郎譯者王慧娥繪者 出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05年9月規格15 * 21 cm頁數304頁定價320元(紙本)ISBN986-7360-10-6EAN 內容簡介:供應鏈管理(SCM)是以網路將資材供應、流通、生產、銷售連結在一起,使相關的數家企業或部門之間的業務資訊能即時共享,是能夠提高連鎖整體的速度及效率的劃時代經營手法,並因此受到全球矚目。尤其是被視為21世紀企業經營的關鍵字,SCM目前在美國企業人士之間更是備受關注。供應鏈管理受到矚目的時代背景在於經濟處於非正常的時代。在經濟不斷向上成長的通貨膨脹時代,會計制度並不十分受到重視,但在規劃生存策略時,現金流量(資金流動)的經營卻成為不可或缺的要項,若會計制度不夠完備,將成為經營上的問題癥結。現金流量經營並不是以會計上的操作,來調整折舊攤提或利息等,而是「產銷調整」。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190fb011731e88be1f4511d4bb58cb9d.png

書名

圖解101例瞭解供應鏈管理

作者

今岡善次郎

譯者

王慧娥

繪者

 

出版

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

20059

規格

15 * 21 cm

頁數

304

定價

320(紙本)

ISBN

986-7360-10-6

EAN

 

內容簡介:

供應鏈管理(SCM)是以網路將資材供應、流通、生產、銷售連結在一起,使相關的數家企業或部門之間的業務資訊能即時共享,是能夠提高連鎖整體的速度及效率的劃時代經營手法,並因此受到全球矚目。尤其是被視為21世紀企業經營的關鍵字,SCM目前在美國企業人士之間更是備受關注。

供應鏈管理受到矚目的時代背景在於經濟處於非正常的時代。

在經濟不斷向上成長的通貨膨脹時代,會計制度並不十分受到重視,但在規劃生存策略時,現金流量(資金流動)的經營卻成為不可或缺的要項,若會計制度不夠完備,將成為經營上的問題癥結。

現金流量經營並不是以會計上的操作,來調整折舊攤提或利息等,而是「產銷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