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版品回顾
3
图解101例了解供应链管理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503.html 图解101例了解供应链管理 图解101例了解供应链管理        书名图解101例了解供应链管理作者今冈善次郎译者王慧娥绘者 出版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05年9月规格15 * 21 cm页数304页定价320元(纸本)ISBN986-7360-10-6EAN 内容简介:供应链管理(SCM)是以网路将资材供应、流通、生产、销售连结在一起,使相关的数家企业或部门之间的业务资讯能即时共享,是能够提高连锁整体的速度及效率的划时代经营手法,并因此受到全球瞩目。尤其是被视为21世纪企业经营的关键字,SCM目前在美国企业人士之间更是备受关注。供应链管理受到瞩目的时代背景在於经济处於非正常的时代。在经济不断向上成长的通货膨胀时代,会计制度并不十分受到重视,但在规划生存策略时,现金流量(资金流动)的经营却成为不可或缺的要项,若会计制度不够完备,将成为经营上的问题症结。现金流量经营并不是以会计上的操作,来调整折旧摊提或利息等,而是「产销调整」。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190fb011731e88be1f4511d4bb58cb9d.png

书名

图解101例了解供应链管理

作者

今冈善次郎

译者

王慧娥

绘者

 

出版

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

20059

规格

15 * 21 cm

页数

304

定价

320(纸本)

ISBN

986-7360-10-6

EAN

 

内容简介:

供应链管理(SCM)是以网路将资材供应、流通、生产、销售连结在一起,使相关的数家企业或部门之间的业务资讯能即时共享,是能够提高连锁整体的速度及效率的划时代经营手法,并因此受到全球瞩目。尤其是被视为21世纪企业经营的关键字,SCM目前在美国企业人士之间更是备受关注。

供应链管理受到瞩目的时代背景在於经济处於非正常的时代。

在经济不断向上成长的通货膨胀时代,会计制度并不十分受到重视,但在规划生存策略时,现金流量(资金流动)的经营却成为不可或缺的要项,若会计制度不够完备,将成为经营上的问题症结。

现金流量经营并不是以会计上的操作,来调整折旧摊提或利息等,而是「产销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