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版品回顾
3
你家真的可以有萧邦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450.html 你家真的可以有萧邦 你家真的可以有萧邦        书名你家真的可以有萧邦原著池田阳子、齐藤绿、中村靖译者叶晏廷绘者 出版音乐向上出版日期2009年8月规格15 * 21 cm页数144页定价180元ISBN978-986-85531-1-8EAN 内容简介:「钢琴老师都怎么帮我小孩上课?」「老师是用什么理念在教我的孩子?」身为父母的您,是不是常常会这么想?或是老去问老师这些事情?甚至有时还会指导老师要怎么教您的小孩?只关心孩子是不是把钢琴学好了没,倒不如潦下去,和孩子一起进步、一起享受呢!当孩子在学习的途中遭遇到痛苦时,往往会忍不住想问:「老师小的时候,上钢琴课快乐吗?」或是由父母亲这方问道:「老师在小的时候,曾经讨厌上钢琴课吗?」为了达成一个目标而不断地努力,同时还要屡次经历失败,这过程中,不管是谁,一定都会感受到相当大的痛苦……所以,在钢琴课中受到挫折时,最好的方法就是,要记得先和老师聊一聊喔!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61acb08da2d2a40485ce06dc8a4b6df6.png

书名

你家真的可以有萧邦

原著

池田阳子、齐藤绿、中村靖

译者

叶晏廷

绘者

 

出版

音乐向上

出版日期

20098

规格

15 * 21 cm

页数

144

定价

180

ISBN

978-986-85531-1-8

EAN

 

内容简介:

「钢琴老师都怎么帮我小孩上课?」「老师是用什么理念在教我的孩子?」身为父母的您,是不是常常会这么想?或是老去问老师这些事情?甚至有时还会指导老师要怎么教您的小孩?

只关心孩子是不是把钢琴学好了没,倒不如潦下去,和孩子一起进步、一起享受呢!

当孩子在学习的途中遭遇到痛苦时,往往会忍不住想问:「老师小的时候,上钢琴课快乐吗?」或是由父母亲这方问道:「老师在小的时候,曾经讨厌上钢琴课吗?」

为了达成一个目标而不断地努力,同时还要屡次经历失败,这过程中,不管是谁,一定都会感受到相当大的痛苦……所以,在钢琴课中受到挫折时,最好的方法就是,要记得先和老师聊一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