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版品回顾
3
声音美人-职场加分术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448.html 声音美人-职场加分术 声音美人-职场加分术        书名声音美人-职场加分术原著滨田真实译者蔡政芳绘者 出版音乐向上出版日期2009年8月规格15 * 21 cm页数160页定价180元ISBN978-986-81989-9-9 EAN 内容简介:其实,每一个人都天生拥有美好的声音,只是因为「后天不良的姿势和习惯」,让它逐渐变了调,所以改正不良的姿势以及不当的声音使用,必能再让你回复最初你与生具有的美丽嗓音。「声音是连系著心和心最强而有力的工具。不管是在「工作上」、「感情上」、还是在「人生的过程」里,只要越增加你声音魅力,就一定越能让你的未来有所改变。」运用声音,成为受人喜爱的人。运用声音,成为更具魅力、耀眼夺目的人。运用声音,成为能够自在展现真实自我的人。运用声音,成为能够感动人心的人。运用声音,成为能够改变自己人生的人。运用声音,成为能够传达爱意的人。运用声音,成为被人所爱的人。这本书,就是为了要帮助您成为「声音美人」而写的。』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5ae145b53f62e4bed29b0ac7751821a3.png

书名

声音美人-职场加分术

原著

滨田真实

译者

蔡政芳

绘者

 

出版

音乐向上

出版日期

20098

规格

15 * 21 cm

页数

160

定价

180

ISBN

978-986-81989-9-9

EAN

 

内容简介:

其实,每一个人都天生拥有美好的声音,只是因为「后天不良的姿势和习惯」,让它逐渐变了调,所以改正不良的姿势以及不当的声音使用,必能再让你回复最初你与生具有的美丽嗓音。

「声音是连系著心和心最强而有力的工具。不管是在「工作上」、「感情上」、还是在「人生的过程」里,只要越增加你声音魅力,就一定越能让你的未来有所改变。」

运用声音,成为受人喜爱的人。运用声音,成为更具魅力、耀眼夺目的人。运用声音,成为能够自在展现真实自我的人。运用声音,成为能够感动人心的人。运用声音,成为能够改变自己人生的人。运用声音,成为能够传达爱意的人。运用声音,成为被人所爱的人。

这本书,就是为了要帮助您成为「声音美人」而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