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版品回顾/电子版品
2
版品回顾
3
乐玩乐酷 就是雷鬼 ― 你的第一套摇滚入门书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124421.html 乐玩乐酷 就是雷鬼 ― 你的第一套摇滚入门书 乐玩乐酷 就是雷鬼 ― 你的第一套摇滚入门书 书名 乐玩乐酷  就是雷鬼―你的第一套摇滚入门书 作者 艾佛・ 凯斯比(Hervé Crespy) 译者 黄敏次 绘者 伯莒诺(Brüno)巴斯凯洛∙琼斯林(Pascal Jousselin) 出版 音乐向上 出版日期 2006年5月(纸本) 产品装订 平装(纸本) 规格 18 * 24 cm 页数 160页 定价 450元 ISBN 986-81989-6-8 内容简介: 源自牙买加特有的产物、和平、友爱、轻快的乐曲、从雷鬼传奇到雷鬼音乐成为英国的特殊文化……,你无法抗拒的音乐全都在「乐玩乐酷就是雷鬼」   不用担心雷鬼音乐会消失不见,因为在摇滚乐和流行音乐的音符中,总是可以听到雷鬼音乐的节奏重现!「乐玩乐酷就是雷鬼」,详尽地叙述了各个年代的雷鬼音乐类型,包含了雷鬼的历史、如何开始发展、雷鬼独一无二的特色、以及所有知名的音乐专辑等。 文中活泼有趣的插画是由两位独特的天才插画家伯莒诺及巴斯凯洛.琼斯林所绘制!就从本书开始,让我们更加了解雷鬼乐吧!无论你对音乐够不够了解,相信「乐玩乐酷」这一系列对音乐的介绍,能让每一个音乐爱好者比以前更加喜爱音乐!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乐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df9e2bfe461752aa2268a399c6241794.jpg

书名

乐玩乐酷  就是雷鬼
你的第一套摇滚入门书

作者

艾佛・ 凯斯比(Hervé Crespy)

译者

黄敏次

绘者

伯莒诺(Brüno)
巴斯凯洛琼斯林(Pascal Jousselin)

出版

音乐向上

出版日期

20065(纸本)

产品装订

平装(纸本)

规格

18 * 24 cm

页数

160

定价

450

ISBN

986-81989-6-8

内容简介:

源自牙买加特有的产物、
和平、友爱、轻快的乐曲、
从雷鬼传奇到雷鬼音乐成为英国的特殊文化……,
你无法抗拒的音乐全都在「乐玩乐酷就是雷鬼」

  不用担心雷鬼音乐会消失不见,因为在摇滚乐和流行音乐的音符中,总是可以听到雷鬼音乐的节奏重现!「乐玩乐酷就是雷鬼」,详尽地叙述了各个年代的雷鬼音乐类型,包含了雷鬼的历史、如何开始发展、雷鬼独一无二的特色、以及所有知名的音乐专辑等。

文中活泼有趣的插画是由两位独特的天才插画家伯莒诺及巴斯凯洛.琼斯林所绘制!就从本书开始,让我们更加了解雷鬼乐吧!无论你对音乐够不够了解,相信「乐玩乐酷」这一系列对音乐的介绍,能让每一个音乐爱好者比以前更加喜爱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