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電子版品
3
未寄出的信簡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73230.html 未寄出的信簡 未寄出的信簡 未寄出的信簡   作  者: 睦月弘繪  者: 頁  數: 220頁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6年12月(PDF)  ISBN  :9789867360861(PDF)售  價:90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一段深藏多年卻無法傳遞的愛情,開啟了另一段深刻無比的羈絆。? 陳健智從小就與父親陳鐵漢相依為命,陳鐵漢原是隨政府撤退來臺的軍人,個性純樸正直;為了照養兒子健智,他辭去軍職,經營小麵攤。陳鐵漢的一言一行深深地影響著陳健智,也總是告訴兒子:雖然母親並沒有陪在他身邊,但她是個美麗又深愛兒子的好女人。直到陳鐵漢因病去世,陳健智整理父親的遺物時,在父親床底下發現了好幾個裝滿「未寄出信簡」的鐵盒;透過那些信簡,陳健智才知道父親隱藏多年的秘密……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未寄出的信簡  3b2167532a6c45845cee737ad093c71f.jpg


作  者: 睦月弘

繪  者:

頁  數: 220頁

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6年12月(PDF)

  ISBN  :9789867360861(PDF)

售  價:90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

一段深藏多年卻無法傳遞的愛情,開啟了另一段深刻無比的羈絆。?

 陳健智從小就與父親陳鐵漢相依為命,陳鐵漢原是隨政府撤退來臺的軍人,個性純樸正直;為了照養兒子健智,他辭去軍職,經營小麵攤。陳鐵漢的一言一行深深地影響著陳健智,也總是告訴兒子:雖然母親並沒有陪在他身邊,但她是個美麗又深愛兒子的好女人。

直到陳鐵漢因病去世,陳健智整理父親的遺物時,在父親床底下發現了好幾個裝滿「未寄出信簡」的鐵盒;透過那些信簡,陳健智才知道父親隱藏多年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