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電子版品
3
血型女人之B型女人 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62.html 血型女人之B型女人 血型女人之B型女人 血型女人之B型女人  作  者: 藍小楓繪  者: 頁  數:196頁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34 (PDF)售  價:49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過去與現在,回憶與現實,感覺與觀感,該如何取決。濃濃的回憶拋之不去,新的追求卻持續陪伴。無法拋棄的回憶纏著不放,但自己卻無法脫離,只能看著新的追求,但不知該如何是好。 左邊是她的「過去」,右邊是她的「現在」,兩個不同的人,卻有相同的感覺。在沒有對錯的感情世界裡,她該順從自己的感覺,還是屈服於社會道德感下……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血型女人之B型女人
832f757306b2768c41335e58a64ba8ee.png

 

作  者: 藍小楓

繪  者: 

頁  數:196頁

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34 (PDF)

售  價:49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

過去與現在,回憶與現實,感覺與觀感,該如何取決。

濃濃的回憶拋之不去,新的追求卻持續陪伴。
無法拋棄的回憶纏著不放,但自己卻無法脫離,只能看著新的追求,但不知該如何是好。 


左邊是她的「過去」,右邊是她的「現在」,兩個不同的人,卻有相同的感覺。
在沒有對錯的感情世界裡,她該順從自己的感覺,還是屈服於社會道德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