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電子版品
3
四色男人之白色男人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57.html 四色男人之白色男人 四色男人之白色男人 四色男人之白色男人   作  者: 直樹繪  者: 頁  數:176頁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89 (PDF)售  價:49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白色是他的保護色,看似和任何顏色都很相配,但卻保有絕對的獨立。他謹守防線,卻又溫柔飄渺,在愛情世界中來來去去,從不帶走一片雲彩。未付出真心的愛情膽小鬼,遇見了曾經付出一切卻遍體鱗傷的愛情傷兵。他們一見鍾情,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但這終究是一時的激情,能否化做綿綿長久的愛戀?讓人無法捉摸的白色男人,將自己隱藏在迷霧之中。兩個各自懷抱著不同恐懼的都會男女,要如何坦承面對自己內心的傷口舊疾,同時還要陪伴另一人走出陰霾?一個有笑有淚的愛情小品,就此展開……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四色男人之白色男人 
465118fc34210deff9bc917c40f1086f.png

 

作  者: 直樹

繪  者: 

頁  數:176頁

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3年09月(PDF)

  ISBN     :9789867360489 (PDF)

售  價:49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

白色是他的保護色,看似和任何顏色都很相配,但卻保有絕對的獨立。他謹守防線,卻又溫柔飄渺,在愛情世界中來來去去,從不帶走一片雲彩。
未付出真心的愛情膽小鬼,遇見了曾經付出一切卻遍體鱗傷的愛情傷兵。

他們一見鍾情,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

但這終究是一時的激情,能否化做綿綿長久的愛戀?


讓人無法捉摸的白色男人,將自己隱藏在迷霧之中。

兩個各自懷抱著不同恐懼的都會男女,要如何坦承面對自己內心的傷口舊疾,同時還要陪伴另一人走出陰霾?一個有笑有淚的愛情小品,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