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版品回顧/電子版品
2
電子版品
3
聖誕使者小尼克(下集)勇氣4
https://www.musicup.com.tw/custom_68956.html 聖誕使者小尼克(下集)勇氣 聖誕使者小尼克(下集)勇氣 聖誕使者小尼克(下集)勇氣   作  者: 鄭雅文繪  者: 鄭雅文/張慧敏頁  數: 296頁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出版日期:2015年07月(PDF)  ISBN     :9789867360823(PDF)售  價:150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辛勤工作的聖誕老爹病倒了!身為「繼承人」的小尼克,被迫代替聖誕老爹執行聖誕夜的任務。從來不曾參與訓練的他,第一次的任務就犯下了無法挽回的重大錯誤。在眾人的指責下,小尼克決定帶著和他一樣不想繼承家業的小魯道夫,參加「熱氣球環遊世界」比賽,除了能遠離拉普蘭外,還想尋找替代他的人選。然而旅行的過程中,小尼克發現了,原來這個世界還有許多需要他幫助的人……關於這一集…… I 《尼克的明星夢》: 來到美國的小尼克受到玩具公司老闆吉伯特先生的邀請,擔任代言人的工作,並發行聖誕專輯。不擅唱歌的小尼克在吉伯特先生的安排下,讓胖小子凱弟當他的「聲音」。他們的表演很快地瘋迷全美國,小尼克成了超級大明星。為了幫助辛苦的聖誕老爹,小尼克打算讓吉伯特先生成為「接班人」,只是沒想到吉伯特先生居然…… II 《遇見復活節兔》:小尼克、小魯道夫和妃比在森林裡稍做休息,這時,小尼克遇到了復活節兔邦妮,她的一番話點醒了小尼克,讓他及時完成比賽!慶祝會的當晚,小尼克擔心把獎金捐給基金會,會被人類不當地使用,於是他決定親自跑一趟需要幫助的地方──非洲!在那裡,他看見了和拉普蘭截然不同的生活景象…… III 《聖誕老爹離家記》:聖誕夜即將來臨之際,聖誕老爹居然離家出走了!而且可以幫忙找尋聖誕老爹的重要工具──望遠鏡,也落入了人類加瑞德的手中!小尼克一邊協助精靈爺爺處理聖誕夜任務所需的清單,一邊利用時間尋找聖誕老爹,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他找到了關鍵人物「加瑞德」以及望遠鏡。在望遠鏡一步一步的指引下,小尼克和加瑞德體會到「想要的東西,並不等於是需要的東西」……
https://www.musicup.com.tw/ 音樂向上/向上出版/第一影音


聖誕使者小尼克(下集)勇氣 
ddfb8df7be59a26c23d71ca49e18a8d0.png

 

作  者: 鄭雅文

繪  者: 鄭雅文/張慧敏

頁  數: 296頁

產品規格:電子版品(PDF)

                   *電子書販售處   

出版公司:向上出版

出版日期:2015年07月(PDF)

  ISBN     :9789867360823(PDF)

售  價:150元(電子版品)

 

內容簡介:

辛勤工作的聖誕老爹病倒了!身為「繼承人」的小尼克,被迫代替聖誕老爹執行聖誕夜的任務。從來不曾參與訓練的他,第一次的任務就犯下了無法挽回的重大錯誤。

在眾人的指責下,小尼克決定帶著和他一樣不想繼承家業的小魯道夫,參加「熱氣球環遊世界」比賽,除了能遠離拉普蘭外,還想尋找替代他的人選。然而旅行的過程中,小尼克發現了,原來這個世界還有許多需要他幫助的人……
關於這一集……

I
《尼克的明星夢》: 來到美國的小尼克受到玩具公司老闆吉伯特先生的邀請,擔任代言人的工作,並發行聖誕專輯。不擅唱歌的小尼克在吉伯特先生的安排下,讓胖小子凱弟當他的「聲音」。他們的表演很快地瘋迷全美國,小尼克成了超級大明星。
為了幫助辛苦的聖誕老爹,小尼克打算讓吉伯特先生成為「接班人」,只是沒想到吉伯特先生居然……

II
《遇見復活節兔》:小尼克、小魯道夫和妃比在森林裡稍做休息,這時,小尼克遇到了復活節兔邦妮,她的一番話點醒了小尼克,讓他及時完成比賽!
慶祝會的當晚,小尼克擔心把獎金捐給基金會,會被人類不當地使用,於是他決定親自跑一趟需要幫助的地方──非洲!在那裡,他看見了和拉普蘭截然不同的生活景象……

III
《聖誕老爹離家記》:聖誕夜即將來臨之際,聖誕老爹居然離家出走了!而且可以幫忙找尋聖誕老爹的重要工具──望遠鏡,也落入了人類加瑞德的手中!
小尼克一邊協助精靈爺爺處理聖誕夜任務所需的清單,一邊利用時間尋找聖誕老爹,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他找到了關鍵人物「加瑞德」以及望遠鏡。在望遠鏡一步一步的指引下,小尼克和加瑞德體會到「想要的東西,並不等於是需要的東西」……